有没有可以赚钱的手游(可以赚钱的软件有哪些)

2023-07-27 07:20:01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有没有可以赚钱的手游(可以赚钱的软件有哪些)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前不久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9月份全球手机游戏营收排行榜。分别分为总排名、AppStore排名和谷歌市场排名,到底是哪些游戏上榜了呢?这其中又有什么奥秘呢?小弟今儿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那么如何在《逆水寒》手游中“搞钱”呢?最基本的途径就是依据玩家在游戏中的“江湖身份”来打工赚钱,不论是当个“公务员”捕快破案缉凶,又或者跟随帮会经商获利,甚至于化身乐师行走于舞榭歌台浅唱低吟,哪怕不想动脑也能选择“矿工”之类的职业凭力气挣钱,虽说来钱相对较慢但胜在稳定。

当然,想法很美好,真正到了实施阶段,还有着相当的不确定性,《逆水寒》手游所采取的这个付费模式,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他们需要一个极为庞大的用户基础,才能够支撑起这种“人人小R”的收入结构。如果玩家量不能达到一定的基数,这个光是研发阶段就投入了六七个亿人民币费用的手游,很有可能问世不久就要被迫加入“氪金神教”。

此前在互联网上红极一时的《QQ飞车》手游与老干妈之间的诉讼案,虽然看似离谱,但高达1600万的植入费用,也说明了游戏的收入模式与植入广告之间,确实存在着相当高的可能性。

在那个梦幻、问道还有大话西游三分回合制游戏天下的时候,有这么一款网游悄然出现,那就是《神武》。虽说同样打着“西游”的主题,可热度远没有《梦幻西游》高,倒是在前几年手游火热的时候推出了手游作品《神武3》、《神武4》,热度可以说是空前高涨。

然而,当年的《传奇》有多火,现在的《传奇》就有多落寞……

异兽1:30

端游魔域的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完善,而这次端游复刻手游,不仅是将端游的内容延续了下来,还在之前内容基础上做了很多玩法的升级,包括曾经获取难度超高、培养周期超长的幻兽,在《魔域手游2》中也都得到了优化,让玩家的游戏体验上升。

❷ APP:咸鱼、转转

不得不说七龙珠的号召力还是很强的,每年一做活动就会有大量玩家氪金,就上榜。

真正有趣的,是通行证售卖这一模式。为什么说它有趣呢?是因为比起皮肤售卖来说,通行证售卖不仅仅是一种付费模式,它有着更多的可能性。如果贯彻到底的话,它甚至能跟数值付费一样,成为一个改变游戏框架的设计。

京东年货节不仅有着‘亿元红包’活动,

● UU跑腿

黑马特地数了一下,

带技能的紫色裂魂仗。

至于剩下的那一个,不是在找网管充网费的路上,就是在找老板买点卡的路上……

和微视的视频红包是最真实的,

首先它的活动入口在首页右上角或者下拉小程序上方:

那么在2023年上半年又有哪些游戏搬砖比较靠谱呢?今天就跟大家整理十款搬砖手游

这两个平台中都有一些热门配音任务,而且是明码标价。既有按集数收费的,也有按小时收费的。

这三个APP也都是我在用的,确实是挣到钱了。第一个今日头条,我来今日头条有2020天,可我真正知道能挣钱才有不到一个月,以前只知道刷新闻,相知恨晚啊。今日头条有7个赚钱功能,首先我们需要把基础权益开通了,看看信用分有没有100分。

接下来我介绍哪7个功能?第一,微头条,最简单,把自己所见所闻所想,用简短精悍的文字表达出来再配张图片就完成了。微头条需要有百粉才可以收益,不过写微头条涨粉也很快,不管有没有100粉吧都可以写着。第二个文章,文章没有粉丝要求,一篇文章需要300字以上,发布时一定勾选原创和投放广告,才有收益。

第三个视频,在头条发布视频也是没有粉丝要求,有播放量就有可能有收益,当然发布视频时也要勾选原创才有收益。一定得记得勾选原创,否则爆款了没有收益多可惜啊。第四个,问答,问答也是需要粉丝100才有收益,回答问题300字以上勾选原创有浏览量就有收益。提问问题,阅读量越高达10000了奖励至少10元。

第五个千粉了开通千粉权益,有视频赞赏,图文赞赏。第六个万粉开通万粉权益, 有付费专栏,视频微头条都可以挂商品卡。第七个直播,现在流量变现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播,直播带货。2,西瓜视频,西瓜视频发布视频,尺寸16:9横版拍摄的视频,发布一定勾选原创,播放量达到17000加入中计划就会有收益,而且新手期扶持很大,萌芽补贴的也很好的。

3.今日头条极速版,极速版是刷金币赚收益,我最开始接触的就是刷金币每天挣个几块钱,看新闻看视频都可以领金币。不过刷金币需要大量的时间,没有前两个收益高,比较适合老年人,闲暇时间做做。以上三个都是我目前在用的,收益还是不错的,还没有接触的朋友可以试试的挣个零花钱是有的,自从我接触这到现在每个月小孩子的奶粉钱是有了,感谢平台,也感谢粉丝朋友的支持。眼睛看累了,看看美景休息下眼睛

音乐网易云音乐是一个以音乐为主的社交媒体平台,可以通过上传音乐、制作歌单、写评价等方式获得广告收益、打赏等多种收益方式。

在体验一会游戏内容后,小弟估计百分之九十九的《传奇》老玩家都会被娱美德给干到沉默……

在这种环境下,《逆水寒》手游还敢跳出来,大张旗鼓地吹“不氪金”这种牛逼,怕不是在逗我?

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吸金能力依旧是“王者段位”。尽管《英雄联盟手游》已经问世,但先入为主的《王者荣耀》还是稳稳地坐在了moba手游的第一把交椅,并且部分海外服已经开始公测,等到成熟时一定会在营收数据上再创新高。

再说到排在第二名的《原神》,米哈游靠这款游戏算是彻底升级成了国内,乃至世界级的顶级游戏厂商。从最初饱受争议到如今登上“玩家最爱手游”的舞台,《原神》这一路确实坎坷不断,但也吸金不断。前期靠着借鉴《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自由度系统,在游戏性上一跃成为了日式RPG手游的天花板,还蹭到了全球塞尔达粉丝的热度。随着抽卡系统的不断完善,加上米画师们让人爱不释手的原画和建模,玩家们在不经意间就氪下了数个648。

论吸金能力,后来居上的《原神》不可小觑,它靠1.86亿美元的营收排名第2。更值得一提的是,2月份胡桃夜兰回归祈愿池,卡池炒冷饭在手游圈并不少见,但炒的如此成功倒是头一次。在胡桃夜兰回归当天,《原神》游戏收入飙升到1420万美元,近1亿人民币的流水创下了《原神》卡池营收半年新高。

第三名则来到了《PUBGM》的地盘,该游戏与《和平精英》营收合并后2月份拿到了超过1.4亿美元的收入,稳居排行榜第三名。FPS吃鸡玩家不仅枪打得好,在氪金这块儿也是不遑多让。

最后,这份手游营收榜单上有你喜欢的游戏么?不妨在评论区和各位一起聊聊。

这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行为,对于厂商而言就是在走钢丝。哪天大佬不高兴了,撂了挑子甩头走人,收入就会直接掉一大截,整个组的KPI都无法达成,大家一起扑街。这种不稳定,但凡有点上进心的厂商都应该想办法避免。

奶块手游双开多开小号的话,电脑模拟器和云手机都可以多开。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