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经验计算器网页版与梦幻西游手游面板

2024-01-14 23:32:17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经验计算器网页版与梦幻西游手游面板

本周是近年来特别神奇的一周,因为本周不仅梦幻西游周末活动是科举考试,还恰逢全国高考。趁着两考联动,就让我们聊聊关于“考试”的那些事情吧!

  一、瞅准考场坐标,精准到位

  与现实中的高考一样,梦幻西游设有自己的考场。要想精准找到考场,就需要考生们提前就位,最好是提前1-2天去考场上转一圈。

  梦幻西游的科举考官也都有着自己的位置,需要玩家一个个去找。这一路程不仅还原了古代进京赶考的场景,还非常符合现代的高考模式。高考那会,各位考生都是从家里出发,沿途经过各个路口,最终抵达考场,追风逐梦。

  值得一提的是,研究梦幻西游的考官坐标不仅提高成绩,还有可能进入“殿试”。这一方法应用到高考考场中,则是研究好附近的宾馆、商店,在赶考之余及时休息、补充能量,确保考试成功。

  二、及时准备考试物资,不留遗憾

  对于在梦幻西游赶考的各位少侠来说,摄妖香的作用堪比“通行证”。对于高考的学子来说,准考生、铅笔、中性笔、橡皮、计算器、尺子等考试工具也千万不能忘记携带。高考,不仅是决定人生走向的一场“成人礼”,也是我们追风逐梦的必经之路。

  当然,对于参与梦幻西游科举考试的玩家,可以享受一项“特殊服务”。只要点击科举考试小帮手——叶子猪答题器(我是传送门>>),就可以轻松提高准确率,达成快速通关的目的。

  三、遇到难题不要慌,法宝来助

  如果是在梦幻西游中赶考遇见难题的少侠,可以试试法宝。系统提供的法宝通常有三种,分别为天王令、地王令、鬼王令,每种法宝都有着独特的效果。虽然大家能使用答题器来确保准确率,但要想争殿试资格的话,有时候还需要借助这些法宝的力量。

  对于即将高考的学子来说,遇见难题首先要稳住心态,仔细检索所学的知识点,实在不行也可以先放弃,毕竟一道题的分值有限,先尽可能地答完卷子,在后面回头再来攻克难题,这样收益明显大一些。

  小结

  梦幻西游中的科举也很像我们生活中所经历的考试,现阶段的大多数玩家,或多多少也都经历过高考、论文答辩、考公、考研等诸多顶级考试,甚至有些玩家的孩子已经开始经历期中、期末考试。其实,生活中的一些事,在游戏中是有体现的,游戏中的一些理论也同样可以用在生活之中。最后,就祝愿各位高考学子能取得好成绩,考上心心念念的大学吧!

在前天的辅助门派战斗平衡调整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点杀王牌的地府已然是有了作为核心的资格。而地府作为一个更偏向于辅助物理的门派,它的崛起势必会引领物理门派的强盛。

那么今天大家就来看看,在本次战斗平衡调整中,物理门派都有哪些变化,未来前景又如何呢?

一、大唐官府篇

奇经八脉

临兵·激活效果

原效果:增加自身等级*20%物理伤害。

新效果:增加自身等级*30%物理伤害。

焦点改动:“伤害提升。”

分析解读:大唐面板提升,超高伤害物理门派实至名归。115等级变化,增加11.5物理伤害;89等级变化,增加8.9物理伤害;69等级变化,增加6.9物理伤害。

凌尘·镶嵌效果

原效果:横扫千军如果触发宠物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则额外扣除目标30%最大气血。

新效果:使用横扫千军时如果触发保护,本次伤害结果额外提升20%。

焦点改动:“保护增伤。”

分析解读:在集火某个单位时,我们经常会看到因为队友保护而未能完成击杀的情况,而一旦无法完成,进攻点杀的一方将会大失节奏,甚至顷刻间战局扭转也并非不可能。

大唐横扫则是保护的多发地带,甚至四扫四保护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是全新镶嵌效果凌尘却成为了保护的克星,高达20%的保护增伤配合四扫经脉,基本可以杜绝因队友保护而未能扫死的情况,最大化了大唐四扫的点杀能力。

与此同时,额外增加的伤害还能对来保护的单位造成更高的杀伤力,甚至于横扫双杀也有可能发生。

整体看来,凌尘绝对是四扫杀人的必备经脉!

狂戈·激活效果

原效果:通过物理技能击败一个单位增加一层狂戈增益状态,每层增加自身等级*0.2点物理伤害结果,死亡则层数清空,每回合最多增加1层,最高累积5层。

新效果:通过物理技能击败一个单位增加一层狂戈增益状态,每层增加自身等级*0.3点物理伤害结果,死亡则层数清空,每回合最多增加1层,最高累积5层。

狂戈·镶嵌效果

原效果:当前穿戴装备镶嵌的光芒石效果增加10%。

新效果:当前穿戴装备镶嵌的光芒石效果增加20%。

焦点改动:“每层伤害结果提升,光芒石增强。”

分析解读:

全门派的光芒石增强暂且不谈,狂戈经脉伤害结果加强就给了耐大唐更多的发挥空间。神威最高172.5的伤害结果加成足以让耐大唐在保证生存的同时,伤害也绝不逊色,而这也给予了大唐更多的战略选择。

暴力四扫杀人,耐点三扫清宠,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杀伐·镶嵌效果

原效果:如果单刀直入的目标是人物单位,额外再提升自身等级*100%点物理伤害。

新效果:如果单刀直入的目标是人物单位,额外再提升自身等级*200%点物理伤害。

焦点改动:“人物增伤。”

分析解读:四扫大唐虽然伤害惊人,但因四扫过后有必然的休息,在许多情况下压制残血人物都会使用单刀直入这一技能。而本次改动中单刀伤害加强进一步保证了单刀的击杀成功率,从而提高了四扫大唐的灵活性。

四扫杀人,杀气单刀守尸刷重伤,这一次的大唐谁能不怕呢?

二、狮驼岭篇

门派技能

气冲牛斗

原效果:增加4回合变身时间,提升物理暴击率和被暴击率,该效果在触发物理暴击后结束,否则持续99回合。

新效果:增加4回合变身时间以及气冲牛斗状态,气冲牛斗状态提升物理暴击率,降低自身物理防御。

焦点改动:“持续暴击能力,物防下降。”

分析解读:相比于此前气冲触发暴击即结束,全新的气冲给予了狮驼岭玩家在4回合内更高的输出上限,虽然相应的物防会降低,不过无论如何,全新的气冲对于尸体流的狮驼玩家来说将会是一大补益。

奇经八脉

莽兽·镶嵌效果

原效果:当前穿戴装备镶嵌的光芒石效果增加10%。

新效果:当前穿戴装备镶嵌的光芒石效果增加20%。

焦点改动:“光芒石效果增加20%。”

分析解读:全门派光芒石效果提升的一环。

暝空·镶嵌效果

原效果:气冲牛斗获得的暴击和被暴击效果加强50%。

新效果:气冲牛斗状态下,鹰击目标减少2个,伤害结果提升35%。

焦点改动:“鹰击单位减少,伤害增加。”

分析解读:全新狮驼岭策略上线,对于神威、勇武等级狮驼岭来说,搭配狮魂经脉可提高50%的伤害结果,极大地加强了小范围内鹰击的杀伤能力。

这一刀下去,绝对画美不看!

三、月宫篇

门派技能


新月步

原效果:提升自身速度,受到伤害时有几率对攻击目标释放月凝,只有新月状态可以使用。

新效果:减免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受到伤害时有几率对攻击目标释放月凝,只有新月状态可以使用。

焦点改动:“减免法伤。”

分析解读:新月步作为月宫的辅助性技能在实战中并不常见,但法伤减免让本来就克制法系的新月步有了更高的上场空间,或许在群法对局中,我们能更多地见到这一技能。

以上便是对于本次战斗平衡调整物理篇的分析,你觉得哪个物理门派能成为新版本的宠儿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预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