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垒知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398)

2022-04-13 10:4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垒知集团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垒知集团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垒知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建研集团。证券代码为:002398。

 

  回答2: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LETS,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98.SZ),成为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四十年来,垒知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成为一家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的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旗下控股逾58家子公司,拥有1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30项科技资质,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22个科技平台。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健研检测集团(JYT)是中国工程检测与认证技术服务领军企业,为工程全寿命周期提供测绘、勘察、设计、鉴定、检测、评估、认证、咨询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以及交通工程全过程检测、生态环境监测、消防检测、电子电气检测等。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集团(KZJ)是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建筑、核电、港口、桥梁、隧道、公路、高铁、地铁、水利、电力等工程等提供高环保、高性能、高寿命混凝土制造和施工技术解决方案。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垒知科技集团(LETS)是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商。创新建立并提供基于互联网的“B2B+ERP”行业供应链大数据服务;创新建立并提供基于“BIM+云计算”的建筑信息化和工业化智慧系统服务。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垒智设计集团(LETS)致力于EPC工程总承包咨询服务,历史风貌建筑保护、既有建筑综合改造、能源管理和消防评估等技术服务。 垒知集团企业群分布在中国19个省市直辖市,以及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其业务区域覆盖中国区,辐射东南亚、南非和俄罗斯等域。 一元复始、始于垒知。垒知集团垒墨成知,创建家园。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垒知集团),股票代码是(002398)。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4-04-09;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05-06;证券代码为:002398。

 

  回答4:
垒知集团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398。

 

  回答5:
垒知集团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垒知集团的证券代码(002398)

 

  回答6:
垒知集团的股票代码是002398。
所属公司为: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LETS HOLDINGS GROUP CO.,LTD.

 

  回答7: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垒知集团)。所属行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证券代码是(002398)。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仲景食品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908)

下一篇:岭南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71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