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怪兽中文版(植物大战怪兽)

2023-08-04 10:14:30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植物大战怪兽中文版(植物大战怪兽)

大战坏习惯,养成好行为!

━━━━━━━━━━━

本课程面向所有6-11岁的儿童开放,零基础也可以,只要你有兴趣就等你来。

家长没有英语基础,或不足以进行家庭英语实习。但语言的习得,正如母语,必须透过日常沉浸。

以母语方式学外语、把生活作为练习场,从世界知识获取语言养分

参加办法

宝宝加油在线儿童画室招生

了解世界国家地理和时事百科,从文化层面促进英语兴趣和思维方式,培养未来世界公民和社会优才

为保证高质量授课,首期报名不超过50人。名额有限,报名丛速!

课程名称:儿童表情包绘制课

每日在线英语角,实时提供英语生活听说平台和导师特训,提供孩子练习英语口语的平台

【技法展示】老师演示绘制过程;

英语难学,无用功,是因为学习方法违反了生活的形态!

双语辅助,确保孩子对英语和知识点均能理解通透

针对年龄:6-11岁儿童

无需上学,我们都会讲中文,因为母语不断在生活中使用和习得。

[ 少儿英语素质教育 ]

帮孩子用画笔完整表达内心

宝宝加油在线儿童画室,针对6-11岁儿童量身打造了4周在线表情包创作课程,帮孩子把自己的内心世界,画出来。

5次体验卡 98元

目前的英语教育机构,只教理论和低幼场景,脱离现实,学非所用。导致孩子不懂生活英语,不敢或不懂开口,英语考高分但依然无法与外国人交谈!

授课形式:线上直播课

授课时间:全套10节课,每周2节,每节25分钟

在线英语角,周一至周日,每晚20:00-20:30,在线视频互动教学

而且,教学内容太卡通化和脱离现实,造成孩子学了一门与真实世界脱节,“用不了”的英语!

收费

课程首期优惠价:68元

语言的第一性目的,是用作生活沟通的。可是,中国家庭,完全缺乏日常英语使用环境。

学英语的瓶颈

课程内容:

解决方法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