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电子现货交易(现货交易时间)

2023-03-25 10:06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电子现货交易是指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现货交易。它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高效、快捷的交易方式,让投资者在短时间内实现资金的优化配置和收益最大化。

  

  电子现货交易分为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国内市场主要是中国证券市场上的A股和B股;国外市场则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之一,如新加坡、日本、德国、法国、美国的证券交易所,以及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新加坡期权交易所(SGX)等。

  

  电子现货交易的时间受各个市场不同影响而有所不同。中国A/B 股的开盘时间是周一上午9:30-11:30,13:00-15:00;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开盘时间为周一上午9:00-12:00;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SE)开盘时间为周一上午8:00-20:00;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开盘时间为周一上午7:45-17:45。

  

  此外,电子现货交易也存在其他限制比如“小额”成交量限制、“大额”成交量限制以及买卖价格差异限制。根据不同情况,这三个限制政策都会对电子现货交易造成影响。

  

  总之,电子现货交易是21世纪飞速发展的金融衍生工具之一,能够实现对流动性要求不高但风险要求很低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应当特别注意不同市场对电子现货交易存在的不同时间要求以及其他相关限制政策对正常进行电子 现货 交 易 可能 造 成 的 实 践 影 像 。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深港通成份股(深港通港股股票有哪些)

下一篇:发电厂现货交易入门知识(现货交易规则)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