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今日股市传闻(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新闻)

2023-04-29 14:47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一.大盘预测总结回顾

刚刚,市场传来3条重要消息!分别如下:

股市的估值,会影响股市的定价,而股市的定价往往受三方面因素影响:

原因三:因为中小题材股集体走跌,盘中除了大消费类股票得到资金炒作之外,其余的题材股几乎全线下跌,科技股是今天的重灾区,而科技股又是题材股的核心,个股想不普跌都难啊!

废话不说,说一下我对于下周盘面的看法,供各位朋友们参考。

这个传闻应该是不实的,相关方也做出了澄清,尽管传闻不实,但上涨是真的,说明短线这一波确实跌的有些过了,市场苦跌久矣,给点阳光,它立马灿烂……

例如,俄乌冲突即将缓和,将会使得以石油为代表的传统能源没有那么紧张,进而使得海内外买新能源汽车、国内外装光伏的需求就没有那么迫切。

数字政通:发布“基于全信创的晶石CIM平台与一网统管解决方案”

明天缺口附近的表现,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他是一种缩量的方式、增量的方式还是一种直接跳空上行的方式来回补对于后市的强度而言是具有非常明确的指引作用。

二是白宫已经放出风声,将限制私募基金等美企的投资。这个传闻和预期一直有,但并未兑现。如今来看,有可能变成现实。而且,今天早上又传出另外一条消息,也就是接下来的第三条。

前三条的影响我们且不多说,因为这基本上是一个趋势,待趋势行至末端,对市场而言,自然就是利好。我们来看看第四条。

本周晚些时候美国将拍卖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但这两个期限的收益率周二收于4%以下,几乎没有变动。但这个带来了另外一个后果:2年期和10年期美国债收益率差距扩大至103.5个基点,这个关键经济衰退警钟发出近42年(1981年以来)最响亮的警告。

美股周二盘中时段,2年期美债殖利率跃升至5%,自2007年来首度升破5%大关,远高于10年期美债殖利率的3.96%。10年期美债殖利率比2年期美债殖利率低约 103.50个基点,为 1981年9月22日以来首次跌穿100个基点整数位心理关口。自去年7月以来,2年期美国债收益率就一直高于10年期。

主力资金、超级复盘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每个机构也都会有不同的估值方法。有的资金认为该企业值100个亿,有的会认为值500个亿、1000个亿,那怎么办呢?

责编:战术恒

港股市场的表现更为强劲,恒生科技指数一度狂飙超4%。

据界面新闻消息,美国记者西摩·赫什3月7日接受俄罗斯《消息报》采访时表示,他写了一篇有关北溪管道事件的新调查,将在下周发布。

综合上面对今天A股的行情分析得知,盘中出现先诱多,后跳水下跌割韭菜。原来是股自身环境太差,权重股搅局,以及中小题材股集体下跌拖累所致的;随着今天再度集体下跌收割韭菜后,环境更差,趋势更弱,资金外套等,确实悲观,担忧明天a股会加速下跌。

指数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天,收盘三大指数拉出大阳线。上证指数更是比前面一个低点的阳线涨幅还要大,创业板形态更漂亮一点,短期见底还是很明显的。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财运亨通指标(财运亨通指标有哪些)

下一篇:无人驾驶概念股(无人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