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市场发挥的作用(股票市场的功能)

2023-08-10 13:22分类:追涨技巧 阅读:

为迎接我国金融业“十三五”时期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金融时报》推出“十三五”金融领域的若干热点话题以及相关干货文章整理,内容包括:

涨跌值=现在的价格-昨目收盘价

【板块分析】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个股的行情盘面也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技术分析人士看
来,盘面就是一切,股价的变动、盘面的变化反映了一切信息。这些信息是促使股
价涨跌的直接因素,它已经包含在股价变化的市场行为之中了。所以,如何从盘面
的变化中发现隐含的信息,做到去伪存真,去芜存精,进而研判股价的未来走势,这都是一个需要持续学习的过程,

【行情分析解读】2023.3.14

截至午间收盘,从整体看三大指数早盘集体低开,随后呈震荡下跌的走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4100股飘绿,半日成交5979亿,北向资金净买入3.7亿。

·分析:中期看指数比我预期的还要弱,上周连120周均线都没碰到,就开始回调了,还是一个大阴线回调,不过好在被60周均线接住了,目前周线级别,我认为下方第一层支撑在3220点附近,上方压力在3370点附近。

·上证指数:市盈率13.37,正常估值;

·深证成指:市盈率25.41,偏低估值;

·创业板指:市盈率35.10,偏低估值;

·科创50:市盈率40.73,偏低估值;

·沪深300:市盈率11.95,偏低估值;

·上证50:市盈率9.62,偏低估值;

·中证500:市盈率23.91,偏低估值;

·周线图(每周更):5周均线金叉10周、20周均线;MACD指标金叉,红柱缩短,指标线运行于0轴下方运行;KDJ指标死叉向下扩散,J值探底;BOLL通道开口扩散,股指在上轨附近运行。

我今天为什么要重新提醒大家重温二十多年前的人民日报文章?因为当年受到哪怕文章洗礼的股民,如今依然还活跃在股市的已剩凤毛麟角。目前股票市场的参与者更多的是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新人。我不希望今天的市场在重复过去的故事,就像四川长虹股票,在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没有敲醒市场投机者时,默默无闻没有股民原因买。而当评论员文章发表,投机的潮水退却后,大家才发现了当时的四川长虹股票的真正价值,股票一路长红翻了几倍。难道还需要格力电器今天再来一次这样的革命宣教以后,大家才能认识到它的真正价值吗?

可是你看四川长虹股票,在评论员文章发表之前的几乎一年时间内的股价,始终徘徊在20上下波动,波澜不兴。要知道当时股票市场是如文章所说极度亢奋的。不少不知道股票为何物的小商小贩也都受到股市赚钱特快特多的效应吸引,生意都不做了,带着做生意赚来钱,全部杀进股市里来了。在我房间里就来了一位平时在街上摆摊卖江西炒粉早点小吃的个体户,不做生意坐我旁边炒股来了。

在资本过剩时代,企业需要更多地依靠自身创新能力来获取竞争优势,并通过股票市场来吸引投资者对其未来价值的认可。同时,股票市场也会促进社会财富分配更加合理和公平。

·看多上车:无。


目前市场上的各类炒股软件看行情系统都差不多,小编就以某交易软件为例,带领大家快速看懂股票行情。

【技术面】

国内重要会议结束,国内消息面进入真空期,再加上美国硅谷银行破产这件大事发生,所以李先生短期内,还是以分析外部市场为主。李先生昨天就说过,综合多路分析来看,市场普遍认为硅谷银行破产是个例事件,不太可能会想08年希望引发金融危机,这不,为了避免重蹈覆辙,美联储出手了,推出一款新的金融工具BTFP,可以让银行抵押手上的美债等债券资产,从美联储获得最多一年的临时贷款,来满足储户的提款需求,也算是化解了一些危机。

五要完善全面风险管理框架,建立有效的公司治理和激励约束机制,强化资本约束等。

未来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方向十分明确:一是除了金融市场开放,还将加大金融业开放水平;二是深化外资入华机制改革,拓宽投资范围和标的;三是加强国际金融监管的协调合作,参与国际金融秩序的治理。

“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完善金融监管,防控金融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这很有点像我1996年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之前的那一段时间持有的四川长虹。不过自从格力电器公司回购结束,特别是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慢慢落地之后,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格力电器不仅去年的跌幅大盘指数和美的集团海尔智家等股票小,今年格力涨幅,目前为止也比它们大了。尤其是这次格力电器分红,仅三天就全部填满了股价除息的缺口。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基建钢铁龙头股(钢铁龙头股排名前十)

下一篇:股票600599(600588)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