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问财选股策略(量化选股策略)

2023-06-06 13:21分类:RSI 阅读:

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个股的走势是由主力资金推动的。若股民能够较为准确的监控主力资金流向,相信对投资会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不过,目前大部分股民都不知道怎么看主力资金,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下监控主力资金常看的一些指标、以及具体的用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当前诊断最终结果:【满足】

当前诊断最终结果:【满足】

特变电工(600089)【概念题材】

你可以跟踪别人交易策略提供的交易讯号,免费!

量化巨头布局全市场选股策略,或是由于以下两方面原因:

1).满足【择时买入】条件:【走势强劲】,【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市场关注意愿增强】,【当前收盘价距近30天内最高收盘价回撤超百分之15】

1).满足【诊股买入】条件:暂无

当7日均线向14日均线靠拢形成“两军会师”时,股价成功止跌并翻身向上,就此展开新一轮上攻行情。

全市场选股到底有没有必要配?

 

缺点:只能筛选A股的股票且“量价表现”选项太少,另外也没有技术指标。

优点:

正常情况下,空头趋势中的反弹都是以压力线做为目标,突破压力线的过程也是行情由弱转强的过程,大盘现在已经站上5日线和10日线,外围环境又比较配合,理应有更高的追求。

-------------------------------

此次董梁拟出任基金经理的创金合信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基金,聚焦优质科技龙头,以发掘双创成长红利。董梁介绍道,创金合信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基金在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简称“双创50指数”)上开发,依托量化选股模型、风险模型和优化器来开展投资,力求为投资人获取显著的超额收益。

 

价值投资策略

 

聚焦个股挖掘

选股是炒股的第一步,借助选股器选到好的股票可以让你省力不少,尤其是路过的散户们,你们一定要赶紧收藏哦~

一、通信达选股器

1、股票筛选范围全面

2、选股方式:推荐插件选股和系统自带的选股公式

3、方便实用

二、东方财富选股器

三、同花顺问财选股

1、全面。基本数据、技术分析都可以直接搜索筛选。

2、操作简单

3、扩展内容多

四、 新浪条件选股器

优点:1、界面很友好

2、可以按【人均持股数】来选股并借此多少嗅到一点庄家筹码是否集中

五、雪球选股器

2015年 6月股指期货受限后,股指期货持续深度贴水,量化对冲策略在此阶段虽然超额收益仍然显著,但受制于对冲成本过高且开仓手数限制,陷入沉寂。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002019亿帆医药股吧(股票行情)

下一篇:航天军工龙头股(航天军工10支龙头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