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区块链板块龙头股(区块链概念龙头股)

2023-05-07 08:36分类:炒股入门 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据国盛证券研报显示,区块链产业当前依然处于萌芽导入期,95%以上的相关公司仅仅处于种子轮、天使轮和A轮融资的阶段,这也就是说,当前区块链概念的上市公司中,真正因此业务带来经营利润的极少,业务真正与区块链核心技术挂钩的公司也不多。因此在市场回调时,分化加剧,投资风险较大。

1、易见股份

2、聚龙股份

杭州云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是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的团队;是中国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由云象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支撑的“全功能区块链福费廷交易平台“(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联合发布)入选了“2018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件”;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等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云象排名第一;由杭州市、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云象入围“2019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云象区块链在2018中国区块链最新百强榜中排名第一,成为国内区块链龙头企业!

此次榜单由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副理事长、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亲自颁发。刘权院长介绍,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从全国数万家区块链企业中,去伪存真,筛选出400多家区块链企业,再从企业的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以及商业运营情况等方面考察其综合竞争力,综合评选出100家优秀区块链企业,其中云象区块链排名第一!

3、区块链金融是核心发展方向

区块链在现阶段有三个应用方向:第一个是数字货币,一般是公有链;第二个是金融市场,即企业版区块链;第三个是物联网区块链。其中目前最重要方向的就是区块链金融。

总结:区块链的浪潮已经袭来,后市预计也还会有相关的政策利好发布,目前易见股份是区块链大哥,公司在区块链的布局很强大,在应用上已经对业绩形成明显的改善; 聚龙股份除了本身自己研究区块链,还大比例参股了国内区块链第一龙头企业’云象区块链‘,两只股都是十分纯正的区块链标的,同时都是大金融领域重点企业,受益金融改革发展的热潮 ,也符合区块链金融的重点核心发展方向,各位兄觉得逻辑如何?

个股方面,区块链概念股走势也是亮点频出。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自今年1月2日以来,在所有区块链概念股中,科蓝软件、金证股份、数字认证、易见股份、远光软件、御银股份、安妮股份、精准信息等8只累计涨幅已经翻倍。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同花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参与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保险、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以及广大个人投资者。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和投资理财分析工具。同时,公司基于现有的业务、技术、用户、数据等多方面优势,积极探索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产品和应用,以形成新的业务模式和增长点。

随着近期市场交易热度升温,机构开始挖掘相关概念股机会,5月25日以来,包括华创证券、招商证券、中银国际、兴业证券、东吴证券等在内的7家券商集中发布11份研报表示看好区块链概念股后市表现。

4月3日,区块链板块强势依旧,龙头股精准信息已经5连板。事实上,自今年年初以来,区块链概念股的表现一直让人关注,截至今日收盘,区块链指数已经累计上涨超63.94%,科蓝软件、金证股份、易见股份、远光软件、御银股份等概念股今年以来股价均实现了翻番。那么,在区块链概念股普遍“腾飞”之际,投资者还能“上车”吗?

4月3日,精准信息开盘直接一字涨停,尔后全天未开板,强势5连板,成为区块链板块中的“带头大哥”。截至收盘,精准信息大涨10.04%,股价报8.88元/股,创下近两年来新高。同时,在涨停板位置,仍有超46万手买单在排队等候。

在精准信息走强的背后,是整个区域链板块的持续活跃。截至收盘,区域链指数涨1.51%,最新指数创两年来新高。

板块中,个股掀起涨停潮。具体来看,精准信息、天舟文化、御银股份、辉煌科技、游久游戏、二三六、科蓝软件、易见股份、三五互联、广博股份、安通控股等17只个股强势涨停;汉威科技、苏宁易购、华联股份、乐心医疗、欧浦智网、安妮股份等纷纷跟风上涨,涨幅均超5%。

据了解,3月3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这是自2019年2月15日《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国家网信办组织开展备案审核工作以来首次公布备案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据规定显示,此次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中包括了来自全国18个省的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同时也包括了互联网巨头“BATJ”及大型金融保险机构的众多区块链项目。

4月2日,CME比特币期货BTC 5月合约收涨650美元,涨幅高达15.76%,报4775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5月合约收涨690美元,涨幅高达16.73%,报4815美元,分别创去年11月以来的前月合约收盘新高。

在币价上涨刺激下,比特币市值也大幅上升。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由729亿美元上涨至最高854.5亿美元,24小时内市值拉升125.5亿美元,并创下2018年11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莱特币(litecoin)、以太坊(Ethereum)、比特币现金(BCH)、币安币(BNB)等也呈普涨态势,当日涨幅分别为10.26%、5.78%、7.18%和7.38%。

比特币价格的迅速飙升也给全球区块链概念股带来显著提振效应。隔夜美股的区块链概念股集体出现强劲走势,其中比特币挖矿企业Riot Blockchain、Marathon Patent当日纷纷跑赢比特币涨幅,涨幅分别为22.60%和18.95%。此外,近期在区块链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的迅雷也大涨7.86%,在中概股涨幅榜中脱颖而出;港股市场方面,电商业务、区块链结合的美图公司也涨超1.2%。

事实上,作为科技题材的热概念股之一,区块链概念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的热点之一。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区块链指数年内已经累计上涨63.94%,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并在所有题材指数中涨幅排名前10。

其中,科蓝软件表现最抢眼,年初至今股价已经累计上涨超212%。在区块链概念刺激下,科蓝软件股价自3月中旬以来便加速上行,截至4月3日收盘,该股期间累计收获8个涨停板,最新价46.84元更是创出了历史新高。业绩方面,科蓝软件去年实现净利润0.43亿元,同比增长了7.51%。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分级基金折算(etf基金份额折算)

下一篇:稀缺资源股(稀缺资源小盘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