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增加活力(梦幻西游手游活力转金)

2023-11-22 14:05:0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增加活力(梦幻西游手游活力转金)

闲言三界故事,记录梦幻风云。

大家好,我是阿盐。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阿盐的五开渡劫之路,仍在继续。

今天是情人节,祝各位有对象的小伙伴甜甜蜜蜜,恩爱不移。祝各位还没对象的小伙伴,早日得遇良人。

至于我自己,那当然是打开梦幻西游,上线领节日礼物了。

甜甜的恋爱都给你们。

我,只想发财。而且是暴富。

不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想发财还是得脚踏实地,努力搬砖。

打理牧场、抓鬼刷副本、挂机答题,我准备今天就这么过。

打理牧场的时候,大唐号的运气不错,出了不少窝,挺难得。

打理完牧场,又吃了百岁香答了题,就到了中午。

昆仑仙境挂机,干午饭。

下午,吃海马,打符,刷副本,抓鬼。

九色鹿上、石猴授徒和乌鸡国副本都乏善可陈,只拿了几个强化石。

而后抓了40只小鬼,给了3个环,1个115级炼妖石。

还从变异鬼搜出了一个C66。

三个副本和40个小鬼全部结束,海马三个小时的双倍体活回复时间也用完了。

元宵节期间,体力自然都是用来答题,可活力怎么处置挺让人头疼的。

这段时间,通过活力产出的物资都非常便宜,包括各种临时符都大减价。

而我的这组号,烹饪技能也不高,临时符技能也不高。

做出来的烹饪卖不上价,临时符更是卖不出去,所以我除了给自己打符外,其他的活力基本都换了修业点。

大唐号的活力,我则是全部做了神兵图鉴。卖不动,目前已经存了近20车。

对于和我一样生活技能不高的玩家们来说,个人觉得将活力换成修业点是最妥善的方式。

修业点如今虽说无法直接变现,但对我们来说却可以视为一种资源储备。

毕竟谁能确保自己会一直不换召唤兽呢?

只要更新了宝宝,有升级需求,此前积累的修业点便可以派上用场,可以在给召唤兽练级方面为自己节省下大量的时间成本。

这些节省出来的时间,就可以变成我们的生产时间。

我们就可以用这样一种方式,实现活力价值的变现。

此外,元宵节活动期间,如需要给召唤兽补充寿命,需要给坐骑补充饱食度,这段时间都是最好的补充时机。

高品质的豆斋果、烹饪的价格都非常低。大家可以批量采购,后续慢慢用。

也能省下不少钱。

随着游戏物品奖励减少,不少五开玩家在降低成本上下起了功夫,本期就就体活回复抵消多少点卡做个报告。

活力主选择最好卖的三药,次选择收益高的烹饪,体力除了帮战的3天和元宵教师节,按卖书店计算。

1、以140炼药为例,40活力一次,成本4个2药6000,三药可卖15000,实际炼药下来成功率70%以上,即(15000-6000)*0.7=6300,按6000算
100活力=6000*2.5=15000。

2、体力卖书店,40体=3000
100体力=3000*2.5=7500
即100体活=22500。

1、体力活力回复。以129五开为例,准备养生和健身点到100以上取整,即1200体活,每5分钟可回复体活16,一个钟是192,即收益为22500*1.92=43200。
2、满环境豪宅。3卧室2佣人室,平均一天回复330体活,即22500*3.3=74250,4天清洁一次33000,6天修理一次90000,折下来每天收益74250-8250-15000=51000。

如果上班玩家一天上线4小时,把房子的收益折到4小时里,得出每小时收益43200+12750=55950。

以区内一点卡是13100计算,通过体活回复,把每小时点卡成本从78000降到了22050,换个思维每天上线打4张图剩下做的东西就是赚的。

对于五开玩家来说,选择1高烹3炼药1低烹(喂坐骑)比较适合,有时间的话全部高烹饪最好。烹饪的收益是最高的,出2个豆斋就回本,但是不太好卖,因为我5个豪宅里2个满厨房3个满宠室,也不需要吃豆斋,就先弄一个,以后会考虑5个满烹饪开店。

上面这图是800活出了5个120以上的豆斋,恐怖如斯。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