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锤子线和上吊线?

问题描述:什么是锤子线和上吊线?

回答1:

什么是锤子线

市场在下跌一段时间后,价格不断新低,卖方力量逐步消耗,而买方力量慢慢积聚,在某一交易日,价格大幅下跌,但底部此时以明显呈现极强的吸纳愿望,有买家大力将价格上推,一直达到当天最高收市或是接近最高收市价位收市。锤子线,一般处于下跌势中,表明市场可能见底,如果当天收市价高于开市价(红色锤子线),对于买方更是利好标志。

什么是上吊线

股市在屡屡上升后,买卖双方力量达到平衡,在一个交易日内,多方努力将价格上推,创出当天新高后,并无心维持高位,价格大幅下跌,卖方力量势不可挡,多日来卖方被压制的能量瞬间释放,价格大力下挫,但当天收市价仍处于较高位置,接近最高价,形成实体部分相当小。上吊线,一般处于上扬市中,表明市场可能见顶,阴线比阳线效果更好。

  关于股票的更多内容:http://www.wukongshuo.com/news/20160810/75578.html

回答2:今天上证指数的K线形态就是锤子线,是探底回升留下的K线形态。上吊线正好与锤子线相反,是倒过来的,也称之为倒锤子线,是冲高回落留下的K线形态。

[什么是锤子线和上吊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2/2792.html

tags:上吊线 锤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