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游手游(仙侠网游手游)

2023-06-08 22:53:43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经典网游手游(仙侠网游手游)

【17173鲜游快报,专注于快速带来全球新游信息】

网禅公开了旗下PC MMORPG《S.U.N. Classic》(暂译,奇迹世界:经典)的全球版的上市计划。

光鲜过后游戏的各种问题开始暴露出来。《奇迹MU》的开发商网禅本身就是个小厂,在管理方面没什么经验,游戏上线不久便发生了源代码泄露事件,各种外挂也是随之而来。外挂问题也很快影响到了国服,在那个时候玩家基本人手一个挂机脚本,因为游戏的玩法就是最简单粗暴的刷刷刷,完全手动实在过于无聊,于是挂机脚本成为了玩家们的首选。

——我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账号互通,这样我就可以玩我的3000小时帐户了


彼时的腾讯还在深耕3G家园社区与PC端游戏生态,网易与暴雪合作的各大赛事也依然如火如荼,盛大还在纳斯达克中感受商海沉浮。

游戏本身其实做的还算可圈可点,就是流程实在是短了点,不像新游戏,更像是用天命2做的DLC,卖50元这个价格就有点不太值了。

时至今日,《劲舞团》韩服早在2015年便因各种原因停运,而国服《劲舞团》却仍然有条不紊的运营着,据代理商九游表示该作还能“再战十年”,看来这款游戏的传奇还远未结束。

这种游戏特性,在它变成大富翁游戏后就更为突出了。

整个世界地理的海图,中世纪各大洲的港口、特产,海盗时代的故事,舰船以及彼此之间的恩怨。我们都能在这款不过几M的游戏中找到。

这对于以“门派战”为重要玩法之一的《天地归墟》来说,属实算是一个比较大的bug了。

最可爱的猫咪游戏最新续作终于上架了!《猫咪公寓2》是一款超可爱的3D猫咪收集养成游戏,探寻猫岛的秘密,体会猫咪和岛民的故事,共同开启一段难忘的吸猫之旅吧~

而作为一款以中国仙侠元素为背景的游戏,当然也少不了多样流派的战斗玩法。

天骄2是北京目标软件2004-03-28 00:00 公测的一款2D游戏,当时称为中国最美的2D游戏,各位客官看截图

《传奇》本来非常有希望成为国内网游中的一个高价值金字IP的,但游戏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为了各自的利益数年来一直在相互扯皮,没有人真正地在维护这个IP,最终让《传奇》成为了时代的代名词而不是金字招牌。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5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