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盈康生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143)

2022-10-09 14:2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盈康生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盈康生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盈康生命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盈康生命)。所属行业为(卫生和社会工作-卫生)。证券代码是(300143)。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星河生物->菇木真->星河生物->星普医科。证券代码为:300143。

 

  回答3:
盈康生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143。

 

  回答4:
盈康生命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盈康生命上市代码(300143)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08-06;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12-09;证券代码为:300143。

 

  回答6: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型放射性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公司以大型放疗设备为基础,发挥高端放疗设备优势,不断拓展医疗健康领域业务,形成了目前以提供高端大型放疗设备与配套解决方案和提供医疗健康服务为主的发展格局。医疗器械板块,全资子公司玛西普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产品(SRRS型头部伽玛刀、GMBS型体部伽玛刀和INFINI型头部伽玛刀),其中INFINI型头部伽玛刀代表了当今神经外科领域的前沿技术。公司产品除了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准产注册证之外,还获得了美国FDA、SS&D双认证、墨西哥、阿根廷和印度等四大洲诸多国家的市场准入,并率先在美国实现产品销售,走进了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是国内研发、生产、销售伽玛刀设备的领军企业。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盈康生命),股票代码是(300143)。

 

  回答7:
盈康生命的股票代码是300143。
所属公司为: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INKON Life Technology Co.,Ltd.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中远海科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401)

下一篇:微芯生物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32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