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天津自贸区龙头股票(天津自贸区)

2023-05-24 19:35分类:资金仓位 阅读:

去年8月,天津新华昌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4个集装箱首次利用跨境电商模式出口海外。2022年,天津市跨境电商进出口超过150亿元,同比增长超5%,成为外贸发展重要引擎。

为此,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发起对接会,在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机场片区,第一时间会同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自贸试验区三片区工作局、相关商业银行和企业,专题召开“支持自贸试验区新型离岸贸易发展专题研讨会”,为以高利尔天津公司为代表的实体经济企业离岸贸易需求寻求政策支持。

在自贸框架下,“外汇管理部门+属地行政主管部门+商业银行+离岸贸易实施企业”,以现场办公会形式,支持实体经济企业开展新型离岸贸易的“滨海模式”诞生,成为继上海“白名单”模式、苏州“制定业态”模式后国内第三种具备可操作性和天津滨海新区特色的支持离岸贸易发展的方案。按照上述模式,高利尔公司的首单业务已发起。

“我们将积极推动企业在外管部门指导下,与银行全力协作,顺利完成第一单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梳理和形成可复制推广案例,向全区、全市乃至全国推广,支持更多有需求的实体经济企业创新发展。”天津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工作局局长何江说。

澎湃新闻:在你看来,在全国的各大自贸试验区中,天津自贸试验区的哪些产业体系有着自身鲜明的特色?

二手车出口方面,自2019年天津获批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以来,滨海新区作为天津二手车出口试点政策承接地,积极在行业规范化管理、出口模式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实现了全国首单二手商用车出口。目前,滨海新区二手车出口金额近9500万元人民币,规模和试点数位均居全国前列。

这里贴合数字经济特点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了全市首个平台经济集中登记试点,实现个体工商户一网通办;率先将互联网医院纳入“一企一证” 政务服务清单,将企业申报时间压缩一半,形成泛生子、零氪科技、高济医疗等多家上市和拟上市医疗企业聚集的数字医疗产业“生态圈”;“跨省通办”政策落地,片区与北京经开区、广州经开区合作共建“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合作联盟”,268项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津滨发展涨停收盘,收盘价2.4元。该股于10点17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735.32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7%。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067.51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4946.6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066.99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天津自贸区,房地产,万达系概念热股,当日天津自贸区概念上涨1.4%,房地产概念上涨0.45%,万达系概念上涨0.17%。

1、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及贸易,实控人为天津国资委旗下的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泰达投资集团控股的津滨发展通过渤海产业基金参与私有化

3、天津地区小地产商,19年因下属津滨时代公司所开发的境界梅江H4项目完工并交付,公司实现扭亏,营收12.82 亿元,销售面积3.1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89亿元

从财务状况来看,津滨发展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3亿元,同比下降47.5%;归母净利润3146.24万元,同比下降80.98%;扣非净利润2659.52万元,同比下降29.18%;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3亿元,同比下降82.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53.62万元,同比下降90.8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71.27万元,同比下降83.37%;负债率79.26%,投资收益12.63万元,财务费用-681.93万元,毛利率39.76%。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军民融合概念股(军民融合概念股一览)

下一篇:基金能买吗(基金一对多啥意思)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