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军工第一妖股6.8元(国防军工概念股)

2023-05-14 16:00分类:投资策略 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券商板块再次上演三秒真男人,冲高后立马回落,昨天还是各路题材股和妖股的饕餮盛宴,今天就直接开追悼会了,跌停板上按的没有一个无名之辈,盛况空前的深圳本地炒作也在今天宣告结束,9板就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市场默认的规矩顶。

字节跳动在今年作为中国互联网头部企业,在海外大放异彩,旗下的短视频APP TikTok长时间占据海外APP下载量头名,这样的成绩表现让A股字节跳动概念股迎来炒作。

关于国防军工板块的后市投资机会,刘有华认为,今天的上涨意义比较重大,使得短期内,底部已经很近了,后市大概率以磨底为主,经过大幅下跌之后,短期内风险已经不大,投资者可以逐渐精选个股为主。

公司12月3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向兵器装备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建设工业100%股权。

主板情绪反馈延续割裂,主要表现在两方面:其一是智慧农业和金徽酒暂时企稳,作为前期的龙头股和人气股企稳说明情绪略有缓和;其二是早盘主板即出现不好的现象,断板的澳洋健康直接核按钮。

走势上看,前期强势的震荡缓涨,叠加近期的强势上升,前期的根基很牢固,动能上还是很强的上升趋势。

老妖股:浔兴股份

大家好,我是中金公司。我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也是国内累计获得A类AA级评级次数最多的证券公司,我可是正宗的金融中军。我代表了两个方向,一个是次新股,一个是大金融。这段时间的次新股行情都是我起头的。目前的大金融乘上了顺周期的春风,开启了一轮强势行情。而我作为阶段性最强的大金融,只要金融有行情,我一定是绕不开的妖股!二轮行情我就是妖王!

王春秀表示,在“十四五”强军战略的支撑下,军工产业链整体会有非常不错的增长。其中,产业链中上游高成长企业未来5年业绩复合增速可以达到30%以上,下游主机厂和核心配套企业未来5年业绩复合增速可以达到20%左右,这两条线上的核心龙头企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

最后是股市和降准,2018的表现历历在目。这一波降准的刺激已经突突完了,后面还是回到市场本身的节奏。

关于中国移动此次的回归A股,大家还关注的一点就是中国移动到底会不会破发。

截止收盘,沪指跌0.53%,深成指跌0.5%,创业板指跌0.05%。北向资金今日全天净买入60.2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9.76亿,深股通净买入20.5亿。

之前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拟于沪市主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9.65亿股,发行比例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4.50%,拟募集资金560亿元。

而560亿的募资金额仅次于建设银行,超过中国电信,位列A股第五位,有望成为A股近10年来最大募资规模的IPO。

据最新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授予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联合证券、中银国际证券、招商证券等6家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股份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即“绿鞋”机制,因此在绿鞋机制保护期间,中移动破发的可能性极小。

第一个为基本面预期仍处于低位的品种。如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电力设备等,逐步增配估值回归合理区间的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等。

第二个为估值仍处于相对低位的品种。如地产信用风险预期缓释后的优质开发商和建材企业,以及经历中概股冲击后的港股互联网龙头。

第三个为调整后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高景气品种。如国产化逻辑推动的半导体设备、专用芯片器件以及军工等。

股权变更:越秀金控

制表:楚丽君

总体上今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24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296亿,市场今日明显缩量。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股票行情(股票002183)

下一篇:股票(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