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基金溢价交易(股票溢价交易)

2023-04-29 07:14分类:SAR 阅读:

受美联储加息影响,国际金价持续走低,最新现货金价已经跌至1670美元/盎司附近,但一部分资金却在二级市场大炒黄金相关的主题基金。近日,有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如果盲目投资于高溢价率的基金份额,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黄金基金场内持续高溢价

根据安信证券梳理,国内目前油气QDII基金共8只,其中华宝标普油气、华安标普全球石油、广发道琼斯美国石油3只为股票型LOF基金,主要投资于油气股票;南方原油、易方达原油、嘉实原油、诺安油气能源、国泰大宗商品5只为FOF型LOF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外原油期货ETF;8只基金均可场外申赎或场内交易,场内T+0,目前产品均暂停或限额申购,管理费和托管费在1%和0.28%左右。

开源证券非银金融团队亦提出,市场化驱动和监管引导是行业并购案例频现的主因。佣金率明显下降和全面注册制的大背景下,券商竞争转向专业化、综合化业务,头部券商综合业务优势带来市占率持续提升,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进一步凸显。中小券商通过外延并购有望弯道超车,快速做大,实现规模效应和业务互补。

母基金虚拟价格=A类子基价格X A份额占比% + B类子基价格X B份额占比%

排排网旗下融智投资基金经理夏风光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半年来黄金走势承压,主要的原因是美国进入了加息周期,加息进程已经比肩历史最高速率。经过上两次议息会议各加息75基点后,本周四又将迎来9月份的议息会议,再度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高。但四季度因高基数的原因,通胀率将下滑,以及中期选举因素消退,加息幅度将明显减少,货币政策的拐点即将来临。叠加衰退预期的升温,金价有可能形成一个重要的长期底部。

这三项研究成果均无法与有效市场假说相容,并且这些发现意味着资本资产定价理论亦被推翻。

一、可转债的转股价值

1.特发转债127008,转股价是5.61,正股特发信息000070的股价是10.83,计算转股价值,100 / 5.61 * 10.83 = 193.05,所以特发转债的转股价值是193.05。

特发转债的转股价值193.05,表示持有人如果将特发转债转换成股票,然后卖掉,可以得到193.05元钱。当然只有当特发转债的价格低于193.05的时候,持有人才会这么做。

2.顺丰转债128080,转股价是40.41,正股顺丰控股002352的股价是37.51,计算转股价值,100 / 40.41 * 37.51 = 92.82,所以顺丰转债的转股价值是92.82。

顺丰转债的转股价值92.82,表示持有人如果将顺丰转债转换成股票,然后卖掉,可以到92.82元钱。同样的,只有当顺丰转债的价格低于92.82的时候,持有人才会这么做。

二、转股溢价率

1.特发转债的转股价值是193.05,市场价格是197.200,计算转股溢价率,(197.200 - 193.05)/ 193.05 = 2.15%,表示特发转债的价格比转股价值高2.15%。

2.顺丰转债的转股价值92.82,市场价格是118.710,计算转股溢价率,(118.710 - 92.82)/ 92.82 = 27.89%,表示顺丰转债的价格比转股价值高27.89%。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养老概念股票(充电桩概念股票)

下一篇:nmn龙头股(nm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