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飞鹿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665)

2022-08-17 13:31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飞鹿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飞鹿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飞鹿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飞鹿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下图:飞鹿股份的证券代码(300665)

  回答2: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飞鹿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证券代码是(300665)。

  回答3: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轨道交通涂料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由中国中车株洲车辆厂1998年投资创办,2004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7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轨道交通装备防腐涂料、轨道建设工程防水材料的供应和涂装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新能源、石化及军工涂料市场;认真布局复合材料、胶类产品、涂料上游原材料等高分子非涂料产品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人才队伍,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综合研发实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建有防腐涂料、防水涂料等多条专业化生产线,生产线全程采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具备较高的自动化和柔性化生产能力。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拥有国家认可委认可实验室,湖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水性及高固体份涂料工程研究中心,是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拥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核心技术12项,参与起草行业相关技术标准10项,5项技术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7项产品通过CRCC认证,风电叶片涂料通过德国GL认证,无机硅酸锌车间底漆获得挪威船级社(DNV)认证。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防腐和轨道建设程防护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中车旗下长江公司、南京浦镇公司、青岛四方股份公司、长客股份公司等十多家主机修造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广铁集团、上海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十多家以上检修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京沪高铁、沪昆高铁、京石铁路、沪宁城际等80多家铁路专线建设公司,以及深圳、南京、福州、苏州、武汉、西安等20多家城市地铁公司,公司是城轨动车国产化涂料首批次应用厂商,产品随多类轨道装备车辆远销澳大利亚、阿联酋、巴西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价值以及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飞鹿股份),股票代码是(300665)。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05-21;股票上市日期为:2017-06-13;证券代码为:300665。

  回答5:
飞鹿股份的股票代码是300665。
所属公司为: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uzhou Feilu High-Tech Materials Co., Ltd.

  回答6:
飞鹿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665。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665。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万安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590)

下一篇:星宇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179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