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食用油概念股龙头(关于油改气最新消息)

2023-06-01 16:00分类:基本分析 阅读:

近日的股市奇观!

今天早盘A股和港股市场的牛奶、纯净水、白酒、食用油等公司股票,凡是能喝进嘴里的,盘中都有一波急涨。

酵母:安琪酵母

林园如此自信的背后,是他确实有过人之处,比如去各家上市公司调研的勤奋,对价值投资策略的理解,无风险套利的炒股方法,经历过多轮牛熊市的历练等。

安妮股份(002235):今年6月曾以930万增资入股上海桎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获10%股份;桎影数码主要为游戏厂商、影视节目提供图象画面相关的技术服务;2015年4月启动虚拟现实项目,以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儿童教育产品。 

红酒:张裕A

作为国内包装领域少有的拥有完整业务链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华源控股具备从产品工艺设计、模具开发、产品制造到设备研制等全产业链的生产、技术与服务能力。在化工罐领域,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具规模和盈利能力的企业之一。

西王食品:大健康领跑,新征程奋进

1、食品

牧原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26.42%,最高为2020年的274.5亿元。据公开数据整理,2018年出栏量较大的八家养殖企业(温氏股份、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新希望、天邦股份、中粮肉食、大北农、天康生物)生猪合计出栏4,844.78万头,占全国生猪总出栏量的6.98%。

湘佳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63%,最高为2019年的2.271亿元。公司大力发展“公司+基地+农户(或家庭农场)”的运营模式,即通过农户(或家庭农场)代养和自有标准化养殖基地养殖的合作养殖模式。

天邦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32.45亿元。根据养殖规模力争在2012年新建年屠宰50-100万头的生猪屠宰加工厂一座

温氏股份300498:龙头股,2020年,公司肉鸡类养殖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约32%。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5.8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89%,最高为2016年的43.48%。

佳沃食品: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5.1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75.53%,最高为2018年的10.87%。公司在北极甜虾、狭鳕鱼领域取得业内领先地位。

亚通股份: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8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25%,最高为2017年的9.59%。持股90%的子公司上海亚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营园林绿化工程、生态农业、畜牧养殖业等业务。

獐子岛: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在海洋生物技术支撑下,以海珍品种业、海水增养殖、海洋食品为主业,集冷链物流、海洋休闲、渔业装备等相关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海洋企业,已构建起包括育种、育苗、养殖、暂养、加工、仓储、流通、贸易等一体化供应链保障体。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5.5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07.11%,最高为2020年的163.61%。

百洋股份: 全球加工规模最大、国内领先的罗非鱼食品综合提供商,具有涵盖水产饲料、水产食品加工、水产研发、苗种培育和水产养殖以及水产生物制品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8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3.97%,最高为2017年的8.15%。

得利斯:主营生猪屠宰,冷冻肉的生产与销售,拥有年屠宰100万头生猪,以及年产8万吨冷却肉及冷冻肉、近3万吨低温肉制品的生产能力;17年8月,拟3.9-4.55亿收购新加坡农业投资公司Riverstone位于山东的生猪养殖业务及资产,完成后公司将形成生猪全产业链。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9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0.56%,最高为2020年的2.17%。

华统股份: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5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44%,最高为2018年的12.17%。

天马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8%,最高为2018年的7684万元。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人口数量的持续增长,市场对于动物性食品的消费需求不断增加,促进了禽畜、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从而间接拉动饲料加工业的稳步增长。

海大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5%,最高为2020年的25.23亿元。公司拥有近4,000名行业中服务经验最丰富、最富激情的服务团队;并结合当地特点积累多种先进的养殖模式;在全国养殖密集区拥有200多个高效运作的服务站,能同时为几万养殖户进行技术服务。

【敦煌种业】:国内优质种子生产商,主要产品为蔬菜种子、棉籽棉花、西瓜种子,公司是农业部核准的具有全国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资质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全年落实种植面积7.69万亩,其中玉米6.46万亩,销售种子3116吨,棉花1140吨;17年相关业务收入3.16亿元,主营占比超95%。

【隆平高科】:国内种业龙头,全球种业排名第十,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种子、

杂交玉米种子、杂交辣椒种子、蔬菜瓜果种子等等,其中杂交水稻的市占率达到30%;17年10月,隆平高科携手中信农业基金宣布完成收购陶氏益农巴西玉米种子业务;17年相关业务收入27.9亿元,主营占比87.6%;18年6月,宣布海水稻在迪拜沙漠初获成功,最高亩产500公斤。

【荃银高科】:首批获农业部颁证的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杂交玉米小麦、瓜菜、油菜等农作物种子;18年公司完成水稻种子销量2047万公斤,比上年同期增长1332%;玉米种子销量828万公斤,比上年同期增长50.3%;18年相关业务收入8.75亿元,主营占比95%

【登海种业】:公司在国内玉米种子生产规模中处领先水平,到内蒙等三大基地改建完成,公司制种规模可以达到5800万公斤,募资项目完成后,公司的制种规模有望攀上全国第一的高位。"登海"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育成的紧凑型玉米杂交种累计推广面积达10亿多亩。

【丰乐种业(000713)】:中国种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股”。公司是以种业为主导,农化、香料产业齐头并进,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公司。

金健米业:金健米业是种植业的龙头股。我国粮食系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是首批农业生产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中粮糖业(600737):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2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68%;每股收益0.2474元。

锋尚文化:曾是国内新三板上市公司中第一家舞美设计师个人文化艺术公司。

歌尔声学(002241):Oculus镜头两家供应商之一,歌尔声学参股歌松光学。

川大智胜(002253):研发三维人脸识别技术 ,未来产业化空间无限。采用英特尔公司的低成本传感器 ,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套三维人脸识别系统,并在2015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展示。

联络互动(002280):全资子公司数字天域(香港)以1500万美元持有美国创业公司Avegant 21.02%的股份,旗下最为著名的Glyph是一款头戴式虚拟现实眼镜,使用视网膜投影技术将画面直接投射至用户的眼中。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股指贴水(股指贴水怎么算)

下一篇:沪港通 a股名单(沪港通概念股龙头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