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的股市怎么样?

问题描述:现在的股市怎么样?

回答1:可以少量买进 后市反弹出 短线可以关注600624 600635注意控制仓位!

回答2: 大盘近期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小,再有两个交易日,大盘会出现方向选择。其实,昨天的大盘就有选择方向的味道,但是昨天周边市场的跌幅,让A股今天低开低走,可是走这么平稳,说明做空的力量太小了,周边市场跌幅较大,我们能选择横盘配合,相当不易了。 如果今天晚上周边能有小张,明天A股上涨的可能行就较大,幅度不一定大,星期一再能横盘或微涨,基本定性方向。向上。向上的几率基本上是70%以上。 目前大盘下跌动量不足,也就是说没有做空的筹码了,想做空,靠什么呢?现在的股价基本都是地板价,再砸,能亏死的。大小非解禁会对个股影响较大,对大盘现在影响不多,因为海通证券站权重不大。 目前上涨能量有,场外资金,基本面,政策都在推动,就是大家信心不足,今天个股涨停的不少,说明很多资金已经耐不住性子进场了。 基本是阶段底部了。

回答3:在相当小的幅度内震荡整理。明天如开盘下跌可短线买进。中长线抓住暴跌机会建仓

回答4:还是不太好,在1700附近横盘8天了,我怕久盘必跌呀,还等等。短期应该下周就可以建仓了,反弹马上开始。

[现在的股市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21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