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无人售货概念股(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

2023-06-22 02:12分类:炒股专题 阅读:

消息面

近两年期间,无人驾驶汽车在生活中已经普及,一些节目中都有加盟商进行赞助广告。就比如武汉、浙江,某经开区成为中部地区首个全域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的区域。

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The Wallstreet Journal》报道称,全球无人驾驶驾驶第一图森未来的两名创始人及现任首席执行官,有知情人士表示是陈默、侯晓迪和吕程三人,因涉嫌将技术不当转移到一家中国初创公司(编者按:这家中国初创公司应该指的是陈默于2021年在中国成立的图灵智卡“英文名Hydron”),被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代表敦促司法部提起经济间谍指控。

2021年4月,图森未来登陆美股市场,成为全球无人驾驶第一股,并且在2021年6月创下了历史最高的79.839美元的股价,市值高达180亿美元,但随后图森未来就陷入了被美国相关部门调查、宫斗、陈默出走创立图灵智卡等风波中,而正是图灵智卡的成立又让图森未来的核心层面临经济间谍的指控。

根据媒体报道,在2022年年中,利益相关方向美国监管部门举报了图灵智卡占用了图森未来北京办公资源,并且有图森未来部分在职员工帮助图灵智卡开发自动驾驶卡车,从而引发了第二次被美国监管部门以“中美团队技术共享”为由调查,从而演变为最新的可能的CFIUS建议的经济间谍罪指控。

作为全球无人驾驶第一股的图森未来,其未来发展以及三位核心管理层的命运,会是如何呢?

所以其产业链如下:

公司募投项目产品之一激光雷达透镜及毫米波雷达透镜分别运用于汽车激光雷达及汽车毫米波雷达,是传感器零部件重要组成部分。每颗毫米波雷达需要配备一片毫米波雷达透镜。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无人驾驶概念板块的均线图。

行业发展

行业现状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联合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驾驶领域相关产品(如车载镜头、毫米波雷达及相关产品、车内投影及AR-HUD相关产品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

硕贝德300322

公司智能网联产品已形成包括毫米波雷达,V2X-RSU,V2X-OBU,边缘计算节点ECU及网联云控平台等在内的完整智能网联产品体系,具备规模化安装车路协同车载终端的能力,边缘智能设备已经过项目落地验证,公司正积极布局车路协同多场景示范项目。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昆山金改区(金改概念)

下一篇:股票000725(股票000768)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