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智能电网股票龙头股(智能电网龙头股票)

2023-05-15 17:48分类:选股技巧 阅读:

A09 市场新闻

暂别上周五的大跌,昨日两市主要指数震荡走强,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超过4%。在此背景下,新一批龙头股步入佳境,局部“赚钱效应”明显,其中,智能电网板块的走强无疑最受市场关注。东方证券指出,泛在电力物联网体系的建设是国网战略转型的核心支撑,同时建设内容涵盖从终端到应用的完整体系架构,并提出了具体步骤与阶段性目标。泛在电力物联网将是国网未来5年核心建设内容,电力信息化中从事终端、网络、平台和应用业务的企业将受益于行业需求的快速增长,有望迎来新一轮景气周期。

  神马电力: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数据宝统计,近一周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雅化集团、云图控股、长安汽车、万凯新材等个股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100%且动态市盈率低于10倍。其中,明德生物动态市盈率不足2倍。

公司专注于文字识别与智能交互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创新。

东土科技:年报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246%(下限);

  大东南: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为塑料包装膜、锂电池隔膜、光学膜、锂电池、网络游戏五大业务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特高压板块受资金青睐,呈现趋势性上涨。其中,11月以来中辰股份大涨45.9%,许继电气最近11个交易日大涨58%。智能电网有什么新逻辑吗?未来关注哪些领域?

目前,国家电网尚未公布“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不过国家电网事长辛保安在今年9月召开的2021能源电力转型国际论坛上提出,未来五年计划投入3500亿美元,推进电网转型升级,国家电网“十三五”投资电网建设总额在2.39万亿,年均4775亿元。

  韶能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清洁可再生能源为主营业务,在不断巩固和发展水电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生物质能发电和加油加气充电一体化站业务;同时,公司通过发挥传统非电业务的基础优势,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和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以及投资、开发、经营健康环保本色生活用纸。截止目前,公司拥有电力装机容量97.221万千瓦,其中清洁可再生能源73.221万千瓦。

  延华智能:发展至今,智慧城市的概念越来越清晰,简要地说,智慧城市是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各种社交网络、购物网络、互联网金融等综合集成工具和方法的应用,对生产、生活和城市管理实现全面透彻的感知、宽带泛在的互联、智能融合的应用以及全方位、全体系、全过程创新的城市形态。最早的智慧城市1.0时代,是以专业机构为引领,以地理信息及行业应为驱动,简单堆砌各种技术,广泛推进城市试点的时代;而目前智慧城市已然进入2.0时代。我国智慧城市2.0时代亦可称为新型智慧城市时代,它是以新兴物联网技术为驱动,结合前端感知与数据采集和数据的智慧化整合,明显提高城市的管理水平与效率。

  德创环保:公司的固废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危废处置、油泥处置、废盐处置和垃圾焚烧等领域的技术开发、设备供货和工程服务。 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晚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6060万股,募资不超5.1亿元用于新建年处理5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年产3000立方米高性能船舶脱硝催剂技改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5万吨工业废盐渣的能力。

近期,顶层设计再度颁布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和数据资源体系“两大基础”,推进数字技术与经济、政治和文化等“五位一体”深度融合,按照“2522”的整体框架进行布局等内容。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股市最新消息股评(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下一篇:创业板退市指标(创业板退市条件区别)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