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页岩气是什么(页岩气概念股票)

2023-05-08 06:40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页岩气开采与诱发地震之间关联的讨论近年来在西方国家屡被提及。尤其是在最早进行页岩气开采,也是规模最大的美国,这一争议话题更是一度被社会各界所关注。页岩气开采中应用的新技术究竟是否会导致地震活动更频繁地发生?页岩气开采和地震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对此进行了相关梳理。

美国开采页岩气的历史

海默科技:2015年公司推出泥浆不落地处理设备和压裂返排液特种处理车,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压裂返排液处理特种车的企业,公司及时组建运营团队,并积极参与长庆油田、延长油矿、山西煤层气和重庆页岩气的油气田环保处理项目招标,项目中标后已开始为客户提供泥浆不落地处置和压裂返排液处理的环保服务,公司处于该行业领导地位。

美国页岩气加工工厂

美国占据了北美地区百分之15的页岩气产区

截止到2021年,我国页岩气产量已经突破230亿立方米,这些页岩气大大改善了国内能源紧张和天然气依赖进口的局面。但相较于美国,我们的页岩气开采地质情况更加复杂,需要解决的困难更多,还需要更深层次的技术突破。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杰瑞股份:公司是我国油服设备行业龙头,从最初的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业务到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再到如今的世界级油服综合服务供应商,杰瑞股份已经成为国内油服设备行业的绝对龙头。

点收藏

3年后在该机构的另一份报告中,研究人员根据最新发现进一步指出,存在诱发地震活动风险的地区,从高到低包括中西部的奥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得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与阿肯色州等,在上述地区居住的约700万居民身处险境。而这些地区正是美国页岩气开采的主要产区,在历史上,该地区罕有地震发生。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仁智股份涨停收盘,收盘价4.37元。该股于9点42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264.3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3.5%。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1月7日主力资金净流入9276.43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5052.9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223.52万元。

该股为可燃冰,油服,页岩气概念热股,当日可燃冰概念上涨2.51%,油服概念上涨2.13%,页岩气概念上涨2.08%。

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

页岩气,是指蕴藏于地底页岩层中的天然气。而对其进行开采,需要使用一些特殊的技术,包括水力压裂技术——将深直井打到几千米的地下,再向水平方向钻进数百米到上千米,将大量掺入化学物质的高压水流注入页岩层进行液压碎裂,人为造成缝隙、“撬开”岩层,从而让石油或天然气顺着井筒流到地表。

奉贤科技

按照中俄科学家发布的研究数据指出,人类的资源使用可能更加地短暂,资源枯竭很快就要到来了,按照如今的煤炭的储量来看,大概还能再供人类使用不到200年

这次地震再次令外界关注油气公司开采页岩时向地底倾注污水,可能引发地震的问题,州政府下令震中附近37个污水井关闭。

A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杜燕飞)记者从中国石化获悉,位于四川盆地的金石103HF探井18日获高产稳产工业气流,日产天然气25.86万立方米,评价落实地质资源量3878亿立方米。这是我国首次在寒武系筇竹寺组地层取得页岩气勘探突破。

点分享

总之,页岩气,作为一种高效的清洁能源,可有效改变我国目前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结构,更是能源保供给、降外需、创低碳的必然选择,将来一定大有可为!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竞价网(集合竞价)

下一篇:金改平讲座心得体会总结(金改)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