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辅助哪个比较好以及qq飞车刷心动什么模式快

2024-01-23 20:56:1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飞车辅助哪个比较好以及qq飞车刷心动什么模式快

QQ飞车手游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玩家们的青睐。不管是注册用户、在线用户。都以极快的速度上升着。然而这样飞速的上升。却也导致一些病态。

例如每个地图的赛道之王。都成为了广告和外挂的滋生地。

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QQ飞车加速外挂QQ群XXXXX”等字样(为了不扩散该信息,特将此号码模糊处理)。

而另外一个地图头像。也出现了X20的字样,加上背后的手机。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某款手机的广告。虽然很不可思议。

而情况远不止如此。诸如二维码之类的信息也比比皆是。

其实赛道之王的本意是想让玩家,追求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然而因为每次加载游戏,都会出现“赛道之王”从而增加了他的曝光率,这也是该问题出现的核心因素。

相信已经运营数年王者荣耀的天美公司,可以解决好该问题。

QQ飞车手游凭借深厚的玩家基础一直以来都人气颇高,因为对这个游戏的情怀和各种因素,很多玩家都纷纷尝试,但是一入坑就出不来了。QQ飞车手游的可玩性和刺激性是非常惊艳的,最近新版本的更新也让玩家激动不已,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全新的模式,这也是特别的存在。

最近的版本更新带来的新模式是全城追缉,号称是“2V6非对称生存竞速”,听起来就觉得热血沸腾。全城追缉简单来理解其实就是抓人模式,分为追逐方和逃脱方,追缉者只有两名,而探秘者却有6名,听起来似乎追逐方不占优势。其实不然,追缉者在游戏里就是扮演猫的角色,而探秘者只能不断的拖延时间,占据点位。

很多玩家都倾向于追缉者,更喜欢四处追逐,而且还有技能可以释放帮助抓捕,在游戏中只需要注意探秘者设下的一些陷阱就可以。一旦踩到陷阱游戏体验感就会瞬间下降,所以这个角色似乎也并不是很容易玩。探秘者的快感就在于四处逃窜,还可以布下天罗地网来打击追缉者,这样的模式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模式里,玩家的飞车技术不再是是游戏是否获胜的唯一标准,玩家的游戏策略也显得十分重要,技术也只能是辅助作用而已。因为这是一场追逐战,所以战略布局是高手必备的一个技能,或许也是由于地图的特殊性才让玩家觉得玩这个模式费脑,只有搭配合适的战略和不错的技术才可以赢得胜利!

全城追缉的游戏地图也和普通模式有所不同,在新的大地图特洛伊工业的港口城市展开游戏,地图非常大,玩家可以肆意的追逐,时常可以看到玩家漂移飞驰的场面。因为地图够大,玩家的游戏快感也被放大了,这一场抓捕游戏也更加让人惊艳,甚至有玩家直言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如今看来似乎确实如此。

QQ飞车的这个新模式大家有没有去尝试呢?虽然难度有些大,但是小伙伴们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的,大家对这个模式和新的赛道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想法,我们一起交流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