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沪深港通交易规则(深港通股票代码一览)

2023-04-29 05:20分类:趋势线 阅读:

沪深港通交易规则是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进行沪、深和香港三地市场资本流动的重要管道。2014年11月17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关于实施沪深两市与香港联合交易的决定》,正式启动了沪深两市与香港联合交易的建立。

针对不同的参与者,有不同的沪深港通交易规则。一般而言,以下是所有参与者必须遵守的几条基本原则:

1. 所有参与者必须遵守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所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

2. 所有参与者应当尊重其他参与者的权利和义务;

3. 沪、深及香港三地之间应当保留一定程度上的独立性;

4. 各参与方应当遵循国家/区域法律法规、管理文件等要求进行交易。

此外,根据不同的参与方特性,还存在一些特定的交易规则。例如对于A类和B类成员而言,A类成员必须遵循《A类成员承诺书》中关于风险管理、保证金要求、开户申请流程、违约处理流程、客户保障金要求、内部风险处理流程和其他相关内容的规定。B 类成员使用A 类成员承诺书中大部分内容作为依据。

[ 深 港 通 股 票 代 码 一 览 ]


[ A 股 ]
  • 1.

  • 2.

[ H 股 ]
  • 1.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冷链物流概念股一览(冷链物流概念股票)

下一篇:二胎概念股票代码(二胎概念股票龙头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