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排行榜2022前十名(手游排行榜)

2023-06-26 19:07:10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手游排行榜2022前十名(手游排行榜)

2022年下半年过去了,本期视频我们来盘点一下个人寻找到的,较为好玩的10款手游,因为没有什么数据支撑,所以是个人主观向的挑选,排名也不分先后

另外本期10款手游是国内ios/安卓皆可玩,其次游戏以可玩性为主,“纯画面党”,“纯3A大作游戏党”观众现在可以划走了,本期的手游都不合适你们,说不定可以在其他的作者的推荐中找到高画质游戏推荐。

1月3日,红星资本局就米哈游出海战略及成果等问题联系米哈游方面,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头部游戏转向长线运营产品格局相对稳定

App Store:前十名分别是《王者荣耀》、《PUBGM》、《原神》、《暗黑:不朽》、《FGO》、《糖果粉碎传奇》、《Roblox》、《三国志:战略版》、《赛马娘》、《宝可梦Go》

有的观众要问,你不是刚刚说过本期手游国内ios/安卓皆可玩吗?怎么第一个就打脸了?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由朝夕光年自研的国风权谋群像养成手游。游戏以独特的颜彩描金画风,绘出一个古雅华贵的东方盛世;并特邀姜广涛、吴磊、苏尚卿等知名声优配音,国风音乐大师林海配乐,共同营造极致沉浸的声画体验。身为花家少主的“你”将结识各色名冠天下的卓绝之士,一同在皇家书院修习,体验雅致的书院生活;也将奔赴于朝堂,以权谋搅动天下风云,在乱世的漩涡中找寻治世之道,感受无尽人心……

今年上线的一款航海类型的手游,像素画风,看上去是一款小游戏,实际上游戏玩法内容很多,跑商,副本,海战等,自由度也不错,航海地图较为还原,中后期还有养成玩法,也有多人组队等联机系统。

《PUBG Mobile》

4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

《黑色沙漠》手游自2018年2月上线以来,便疯狂收割全球市场。目前游戏已经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上线,玩家群体多达2000万,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由点及面,在各大游戏公司纷纷布局海外的市场的同时,行业整体数据也显示出相似的特点。

天无尽头 海有世界 《天谕》手游是一款以东方幻想为主题的MMORPG,打造了一个可上天入海的立体幻想大世界。 这里有高空深海的广阔,在飞翔和遨游中释放自由的天性;有处处冒险的惊喜,在丰富历程中探索隐秘的真相;有高难副本的挑战,在走位和操作中经受开荒的历练;有别面人生的可能,在创造和重塑中绽放自我的高光;有千面百变的捏脸,在细节和定制中打造美的艺术! 穿云入海......广阔世界邀你冒险!

《光与夜之恋》

(八)《异星指令》

(二)【军团战棋】

“早起步”的成熟市场,用户群体依然在稳健增长,并且逐渐分化出更细分的游戏习惯。

《异星要塞》是一款小制作的射击弹幕闯关手游,玩家控制一辆战车,穿越关卡,机关,消灭外星怪物,解救同类,获得装备积分,最终消灭Boss,游戏内关卡多样,还能刷装备,武器,变得越来越强力,闯关也不需要消耗体力,玩起来没有压力,也可以玩很久。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12月共43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超过21亿美元,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9.3%。得益于《梦幻西游》《荒野行动》《实况足球 - 世界同台》等多款游戏收入增长,本期网易移动游戏收入环比提升6.4%。

完整榜单如下:

玩家可以进行单机战役模式,有多种目标,而且有天气,日夜,兵种,地形影响,战斗单位有不同的兵种类型和克制关系,还能进阶,玩法看起来很复杂,但是操作起来体验还是不错的。

说明: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腾讯的《王者荣耀》继续蝉联第一,以1.9亿美元(约13.8亿人民币)的收入遥遥领先,比起上个月略有下降,不过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暑假过去了,小学生都上课去了(不是)。

《原神》移动端以1.3亿美元(约9.5亿人民币)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PUBGM》紧随其后。

不过上个月位居第六名的《暗黑:不朽》倒是直接没了踪影。

虽然7月底得益于繁中服以及国服的上线,让《暗黑:不朽》的收入猛冲了一把,不过目前看来,也就国服还能保持在前十,在中国港澳台地区,以及韩国等,都已经跌落到20-50名,美国更是跌落到了50名开外。

虽然《暗黑:不朽》成为手机平台上最快达到1亿美元收入里程碑的电子游戏之一,只花了8周时间,不过目前看起来,后劲不足。考虑到欧美玩家对于《暗黑:不朽》的氪金系统接受度比较低,许多玩家抵制《暗黑:不朽》,这个结果也算是不意外了。

《七龙珠爆裂激战》这个2015年就上线的老游戏,凭借着8月底就开始的世界同步特別活动又上榜了,全球吸金5800万美元(约人民币4.2亿),相较2022年8月增长了82%。

虽然《HIT2》被玩家们称为《天堂2M》的复制粘贴板,还说照搬了《天堂》系列的收费内容,甚至也导致上线当天NEXON的股价下跌14%,但依然在上线第一周就挺进了前三。

目前《HIT2》在AppStore畅销榜上依旧稳居第前十,就在小弟写文章的时候,看看了,又回到了第三名!不得不说,韩国人是真的喜欢玩MMO啊,天天骂着换皮,但是一样玩一样氪金,丝毫不耽误!

幻塔这款游戏地图之大玩过的玩家都知道,每一次游戏更新都会增加地图的面积,最新一次更新后居然出现了海底地图,玩家可以化身幻塔中的帅气角色进入海底冒险,海底地图的剧情也十分经常,还有很多海底宝藏等玩家寻找哦!

(九)《异世轮回录》

2022年全球收入排名前10名

我的水世界求生》原名《末日的第53天》11月27日上线,目前售价18元

游戏美术较为复古,如今看较为一般,玩起来很有单机RPG的感觉,很多地图,半回合战斗,剧情也不错,就是后期玩起来比较肝,但是UP卡池不会消失,喜欢这种传统+抽卡养成玩法游戏的玩家可以去试试看。

(十四)《勇敢的哈克》

游戏地图探索看似较为自由,实际上并不算大,最终boss消灭之后即可进行下一周目,怪物会增强,但是也有更强力的装备,建造更高产出的建筑。

  首先是10月出海手游收入榜,来自米哈游《原神》继续蝉联榜首,这得益于近期的游戏角色、剧情和装备的更新,以及祈愿活动的举行,使其10月在海外的收入维持稳定。而来自腾讯的《PUBG MOBILE》(手游版吃鸡)则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沐瞳科技的《Mobile Legends: Bang Bang》10月海外收入环比提升巨大,达到了22%,排名上升4位至收入榜第11名。

上线时间:2022年7月13日

异域风情风格的RPG+策略手游,内容很多,有武将单挑,四人小队,招募部队攻城拔寨等,游戏地图很大,并且各方势力也不断的变化,剧情有深度,甚至还有官方的mod,整体看没有明显的短板。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