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冰山冷热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530)

2022-04-30 14:16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冰山冷热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冰山冷热股票代码是多少?
冰山冷热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冰山冷热)。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0530)。

 

  回答2:
冰山冷热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0530。

 

  回答3: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连大冷A->大冷股份->G大冷->大冷股份。证券代码为:000530。

 

  回答4:
冰山冷热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冰山冷热的证券代码(000530)

 

  回答5:
冰山冷热的股票代码是000530。
所属公司为: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ingshan Refrigeration & Heat Transfer Technologies Co.,Ltd.

 

  回答6: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0年,是中国工业制冷行业领军企业—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是大连市首批上市企业。1993年12月8日,公司A股于深交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冰山冷热;股票代码:000530);1998年3月20日,公司B股于深交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冰山B;股票代码:200530)。公司专注制冷空调领域,以专有的冷热环保技术奉献社会,打造了中国完备的冷热产业链;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商用冷冻冷藏、空调与环境、核心零部件、工程与服务、新事业等冷热事业领域,覆盖了制冷产业链的关键领域,代表了中国制冷技术的发展水平。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冰山冷热),股票代码是(000530)。

 

  回答7: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3-12-18;股票上市日期为:1993-12-08;证券代码为:000530。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圣达生物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079)

下一篇:周大生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86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