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正海生物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653)

2022-09-26 10:5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正海生物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正海生物股票代码是多少?
正海生物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正海生物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653。

 

  回答2: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正海生物)。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300653)。

 

  回答3:
正海生物的股票代码是300653。
所属公司为: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Yantai Zhenghai Bio-Tech Co., Ltd.

 

  回答4: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7年5月16日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53),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承担单位,国家“863”计划承担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再生医学领域,处于“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ISO13485/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设有山东省医用再生修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生物再生材料工程实验室等高规格再生医学材料研发平台。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竞争优势明显。申报国际国内专利70余项,核心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已上市产品为生物再生材料,其中软组织修复系列产品口腔修复膜、生物膜、皮肤修复膜等已广泛用于口腔科、头颈外科、神经外科等多个领域,赢得了数以万计医患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硬组织修复产品骨修复材料是具有重大临床需求、引导骨损伤修复的功能支架材料,项目技术水平行业前列。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正海生物),股票代码是(300653)。

 

  回答5:
正海生物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正海生物上市代码(300653)

 

  回答6: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3-10-22;股票上市日期为:2017-05-16;证券代码为:300653。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653。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雪天盐业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29)

下一篇:海默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084)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