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中国航军工板块(航天军工板块龙头股)

2023-07-03 14:38分类:RSI 阅读:

2023年军工机会大于风险,军工央企有望迎来盈利和估值双提升。1)2023 年军工机会大于风险:看好导弹/信息化/航发/军机子行业,军机“十四五”复合增速约22%。航发受益“维保+换发”、“十四五”复合增速约26%。导弹受益“战略储备+耗材属性”,信息化受益“信息化程度加深+国产替代”,增速更高。2)军工央企有望迎来盈利和估值双提升:军工央企上市公司具有市值大、估值低等特点。新一轮央企行动方案聚焦“提质”,央企盈利能力有望趋势改善,带来盈利增速和估值的双提升。

航天电子

2月24日,A股市场整体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267.16点,下跌0.62%,深证成指收报11787.45点,下跌0.82%,创业板指数收报2428.94点,下跌1.16%。两市合计成交7257.8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14.67亿元。

1、两市全天资金净流出270.3亿元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开盘净流出67.39亿元,尾盘净流出7.94亿元,两市全天资金净流出270.3亿元。

2、沪深300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95.93亿元

沪深300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95.93亿元,创业板净流出71.9亿元,科创板净流出2.53亿元。沪股通净流出30.18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0.8亿元。

3、国防军工行业净流入44.68亿元居首

申万一级行业中,5个行业实现资金净流入,其中国防军工行业净流入44.68亿元居首。

4、中科曙光净流入8.15亿元居首

5、龙虎榜机构抢筹7股

6、今日沪股通和深股通前十大活跃股

7、最新机构关注个股

公司基于军工技术背景,在液压、散热器领域形成的技术积累、管理经验和人才队伍,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和“军民并进、相互支撑”的产业结构打造,是高端液压集成业务的竞争优势,其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技术优势上,具有代表性的是液压泵/马达的变量控制技术、复杂条件(高速、高压、高温)下的摩擦副配对研究技术、离子注入技术、动静压密封技术,以及散热器的真空钎焊、复杂异形关键件制造、异形钣金件焊接、试验验证等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且领先优势比较明显。

(7)002179 中航光电

 


 

请注意:基本面良好的公司,股票不一定会上涨。但是那些能持续大涨的股票,公司的基本面一定非常出色。

002025 航天电器:航天连接器龙头,市场占比超过70%;承担了我国载入航天飞行试验和探月工程的配套产品研发。

  中船防务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6.5亿元-7.5亿元,同比增加718.77%到844.73%;公司联营企业广船国际有限公司2022年度确认广船国际荔湾厂区地块二、三补偿收益约17.4亿元,公司按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约7.3亿元,该投资收益界定为非经常性损益。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通达股份: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电线电缆生产、销售、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与装配及铝基复合新材料三大板块。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超、特高压架空导线生产供应商之一,并在我国特高压导线领域主要的钢芯铝绞线产品细分行业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航飞主要从事飞机结构零部件及大型关键结构件的高端精密加工制造与柔性装配服务,产品包括机体钛合金、铝合金框、梁、肋、接头等数控加工件,及机体结构件的部组件柔性装配,钣金成型模具、复合材料成型模具,产品覆盖多款主要军用机型以及中国商飞C919、C929等民用机型。报告期内,成都航飞积极推进航空零部件、大型关键结构件及航空零部件装配等业务的科研、生产及检测项目实施进程,五轴、三轴数控加工子项目产能得到较大幅度提升,尤其是钛合金结构件产能实现大幅增长。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汽车黑匣子强制安装(汽车黑匣子)

下一篇:如何炒黄金炒饭(炒黄金骗局)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