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游戏有哪些手游跟哪个手游里有长枪职业

2023-12-14 09:04:55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雷霆游戏有哪些手游跟哪个手游里有长枪职业

上期小编分析过2019年网易的游戏布局,还不了解的可以翻翻小编之前的文章。小编这次整理2019年雷霆的所有游戏,一起来交流吧!

说起雷霆游戏,大家应该玩过这款《问道》手游,和梦幻西游十分相似。2016年4月,《问道》手游赶上了国产经典端游IP转手游的“末班车”,为了最后一批成功的端转手产品,吉比特也因此正式加入手游大军。并且凭借《问道》手游的成功,一举完成上市。

然而在《问道》手游大获成功之后,雷霆游戏并没有选择继续做大《问道》的IP,以及围边产品,小编相信大家都懂的(梦幻西游2003年出的需要点卡,问道2006年出的免费,后面省略几W字),反而是先后签下了《地下城堡》1、2,以及《不思议迷宫》。

雷霆这一波操作很秀,这几款独立气质的口碑佳作,让它在Roguelike系列手游中奠定了领先地位。Roguelike系列游戏的成功让雷霆尝到甜头,后期肯定不断扩大占领市场!集合,吃蛋糕了!来吧,火力全开!

《地下城堡》文字地牢探险Roguelike手游,目前开发1、2

《不思议迷宫》迷宫探险Roguelike手游

《贪婪洞窟》地牢探险Roguelike手游,目前开发1、2

《原力守护者》有Roguelike元素的MOBA手游

《魔法洞穴2》地牢探险Roguelike手游,和贪婪洞窟2玩法差不多,就是画面风格不同

《失落城堡》Roguelike横版动作手游

雷霆游戏(吉比特旗下游戏运营平台),吉比特主要参股游戏公司包括青瓷数码、淘金互动、勇仕网络、易玩网络、Rayark等。青瓷数码是《不可思议迷宫》的研发商,而《地下城堡》系列是由淘金互动研发,《阿瑞斯病毒》也有雷霆的身影。

小编总结

Roguelike系列游戏哪家强,雷霆游戏当之无愧。相对口碑不错的游戏商请继续保持,最近代理公测的《螺旋英雄谭》风格有点不同,小编猜测这可能是一种新尝试路线,不过,摆着明面上的“氪金”游戏还需要合理对待,小心引火上身。最让小编期待的还是《失落城堡》手游,测试已经结束,具体上市时间还需等待国家下发版号。

玩过雷霆游戏,相信都会有自己的雷霆故事,可以下方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2019年,努力,奋斗!下期再见!

逆水寒手游还不确定自己要玩啥职业的看过来啦,喜欢近战的友友一定要看下,以下近战职业分析。

第一个血河:武器长枪职业定位近战半肉型输出,又名血河大帝,六边形战士,能扛能打,高减伤,高爆发,机动性强,唯一一个能在战斗中骑马的职业。除了门派技能外,平A自带多种枪法,打击感极强。

副本和输出可当副T大型团战重要的前排,配合防御内功和技能金刚铁臂,只要有解控在便能七进七出。血河在任何玩法都是很重要的存在,几乎没有短板。副本操作难度三颗星,输出强度四颗星,PVP操作难度四颗星。新手推荐指数五颗星

第二个碎梦:武器长刀,职业定位近战刺客,游戏中速度最快,爆发最高的职业,拥有多段位移,可超远距离突进,远程克星既能有短暂的无敌叛逆时间,对手速要求极高,手速够快,连招熟练的话可在人群当中秒掉脆皮或者残血,并能全身而退。

但由于身板太脆,大部分反应不够快的碎梦副本容易吃boss技能被秒,版本容易被歧视。其实操作好的碎梦副本输出也是超神的存在,PVP大型团战体验很差,去在外围偷伤害找落单的或者残血上去秒掉,冲阵必死。副本操作难度四颗星,输出强度五颗星,PVP操作难度四颗星,手速要求极高适合操作型选手,非常飘逸手残党慎入啊,新手推荐指数三颗星。

第三个龙吟:武器双剑,职业定位近战输出,游戏中最帅的职业,技能自带闪电副本持续输出,技能手法控制为主,惊雷可持续击飞,在打出强控之后连招爆发,爆发强度虽不如碎梦。

但是控制最强的近战机动性强,操作难度极高,PVP大型团战体验极差,需在外围偷伤害,保护我方远程副本操作难度五颗星,输出强度五颗星,PVP操作难度五颗星,要不断的练习惊雷速度,新手推荐指数三颗星

第四个铁衣:武器全套职业定位副本主技打击感很强,拳拳倒肉,副本必带的职业,简单易上手,装备竞争低,只要懂副本机制,拉好boss仇恨即可。PVP强度也很高,控制多,高防御配合队友打控制爆发,如果能同时控制多个敌人也能打出很高的输出。

同屏任务打残局,战神一样的存在,站桩无敌,肉道里怀疑人生,残局基本都是见到铁衣就跑,短板就是容易被放风筝。大型团战最强的前排,副本操作难度三颗星,pvp操作难度三颗星,pvp强度四颗星,新手推荐指数五颗星

分析完近战职业大家选好准备玩什么职业了吗?

更多详细攻略请关注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