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冠农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251)

2022-10-25 15:0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冠农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冠农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冠农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9-12-30;股票上市日期为:2003-06-09;证券代码为:600251。

 

  回答2:
冠农股份的股票代码是600251。
所属公司为: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INJIANG GUANNONG FRUIT & ANTLER CO.,LTD.

 

  回答3: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12月30日由二师五家国有企业共同发起成立,2003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冠农股份”,股票代码“600251”。经过18年创新转型,已由开始的以香梨种植、马鹿养殖业为主的“二元结构”的传统型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主业+投资”双轮驱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拥有11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7家参股公司—— 公司主业主要包括番茄制品、甜菜制糖、棉花加工、果品仓储等农产品深加工及销售;对外投资项目主要包括国投罗钾、国电开都河水电、电子商务、大数据智慧产业园、库尔勒银行等。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冠农股份),股票代码是(600251)。

 

  回答4: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冠农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农副食品加工业)。证券代码是(600251)。

 

  回答5: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冠农股份->G冠农。证券代码为:600251。

 

  回答6:
冠农股份股票代码(600251)冠农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7:
冠农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251。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森赫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1056)

下一篇:中谷物流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56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