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万马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276)

2022-05-26 14:36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万马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万马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万马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硬件设施到技术实力在电线电缆、高分子材料、特种线缆、及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的前身是1993年创办的浙江万马电缆厂,1996年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成立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顺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A股。 2012年,为整合完善万马电缆产业链,对旗下电缆产业成功地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后,万马股份总占地40多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超过40亿元,并且极大地丰富了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提高了生产、销售和服务水平。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万马股份),股票代码是(002276)。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万马电缆。证券代码为:002276。

 

  回答3:
万马股份的股票代码是(002276)万马股份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4: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万马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2276)。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6-12-30;股票上市日期为:2009-07-10;证券代码为:002276。

 

  回答6:
万马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276。

 

  回答7:
万马股份的股票代码是002276。
所属公司为: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ejiang Wanma Co., Ltd.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SST佳通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182)

下一篇:文山电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9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