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悦心健康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162)

2022-03-30 19:59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悦心健康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悦心健康股票代码是多少?
悦心健康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85,377万元。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于200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62)。公司创立初期,是专业生产和销售玻化石和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斯米克磁砖」以“中西合璧”的时尚理念为设计源泉,选用意大利、瑞士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技术,精选环保原料,生产出自然亮丽的瓷砖产品。经过20多年在磁砖领域的精心耕耘,「斯米克磁砖」已成为磁砖领域的知名品牌,获得60余项国家专利,先后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2019年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入选“上海品牌”。应社会发展需求,2015年10月起,公司在巩固既有磁砖业务的同时,通过整合两岸医疗和养老资源,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大健康服务体系,打造“智慧医疗”和“智慧护理”的产业平台。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悦心健康),股票代码是(002162)。

 

  回答2: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3-06-08;股票上市日期为:2007-08-23;证券代码为:002162。

 

  回答3:
悦心健康的证券代码如图:悦心健康上市编码(002162)

 

  回答4:
悦心健康的股票代码是002162。
所属公司为: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EVERJOY HEALTH GROUP CO., LTD.

 

  回答5:
悦心健康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162。

 

  回答6: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悦心健康)。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证券代码是(002162)。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斯米克->*ST上控->斯米克。证券代码为:002162。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天桥起重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523)

下一篇:湖南发展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722)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