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跑环最佳等级(梦幻西游手游跑道具环)

2023-12-03 10:21:5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跑环最佳等级(梦幻西游手游跑道具环)

梦幻西游有个非常有特色的玩法区别其他RPG,而这个特色就是分级,不同等级的玩家能体验到不同的乐趣!最近极光碰到一些只玩X9的朋友,他们很好奇满级体验如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满级优势,如果你对175感兴趣,不妨看一看!

一、全玩法畅玩

175玩家(化圣)可以体验梦幻所有玩法,这是X9不能比的。如果你是一位任务党,那么175是你的归宿,只要你硬件不错能就通刷一切,下到难度一般的日常副本、上到挑战玩法归墟。因为玩法实在太多了,哪怕一天给你48小时,也不一定能把所有玩法都玩一遍。

当然,除了任务党,175级的成就党、搬砖党等等,也都有最极致的体验。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成就党刷场景不用辛苦找大号,自己就能完成。如果是搬砖党的话,那就更舒服了,全玩法开放,这就意味着满级玩家可以挑选奖励好的任务!比如69因为玩法太少,每周都会去刷水路副本,但是175就很少去刷。

全玩法开放、等级站在最高,还给175带来了更丰富的“职业扩展”,比如场景党、剧情团、跑环党等等。可以说,只要你愿意玩175,光是不同的“职业”就够你探索好长时间!

二、帮战占尽优势

对于175玩家而言,还有一个PK大优势,那就是帮战!除非碰到了X9群雄队,极光的一组三攻队就是天科、天启的噩梦,一轮飞机过去,对面不是团灭就是接近团灭,X9对阵175那就是孙猴子碰见了如来佛——跳不出手心!

除了帮战占尽优势,175玩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打天地时不会被“欺负”!对面X9想要抢你的天地怪,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条命。总而言之,175比X9更有安全感,如果你的名字还是紫色的,那威慑就更足了,对面连说话语气都变了。

三、站街就有收益

玩175最大的好处,其实是收益!因为梦幻大部分的任务奖励和等级挂钩,同样完成一个任务,175的收益肯定是最高的。除了受等级影响的金钱和经验奖励,175的体活上限也是最高的。因为是满级的缘故,175能把卖F技能点到最高,光是每天的体活就能保点卡。如果是周末,部分门派的卖F收益甚至能跑赢点卡,真正实现了站街就有收益。

要论收益的话,175还有个巨大的优点,就是低价买高等级宝宝,然后上架藏宝阁!很多X9在炼妖的时候,会产出大量的副宠比如童子、涂山雪等等,而这些高等级宝宝只有满级才能处理,所以他们只能低价卖给高级玩家,这就是“等级垄断”带来的收益!

四、每次大更新优化考虑

相比较X9玩家,175级还会受到官方最大级别的“保护”!每年不管是新资料片还是经脉调整,首先考虑的都是175。例如去年末的“撼海狂龙”资料片,官方出了4只新宝宝,而这4只新宝宝的携带等级都是175级,X9看见只能羡慕流口水。

除了资料片外,还有一个就是奇经八脉。一些门派的“特殊”经脉都只有高等级才能体验到,大唐秒6开飞机是5丹、力盘丝质变经脉是6丹。大家可以发现,每次经脉调整,前几个丹大部分都是数值上的调整,而后面几个丹都是玩法上的调整,这对于175来说,每次更新都是一次“新世界”!

小结

总之一句话,在X9能体验到的乐趣,在175同样能体验到,相反175能体验到的,X9不一定能体验。如果你对满级很感兴趣,这里有个温馨提示,一定要要选择175人多的区。当然,你是五开的话,那就没有什么要担心的,尽情去闯荡吧!

您是否想过这样的场景:脚踩在跑道上,如同踏入点点银河……这在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公园一期科苑主题区内成为了现实,一条长长的荧光跑道铺展开来,夜幕降临,市民置身其间,如同漫游“星河”。

漫步荧光跑道,徜徉浪漫“星河”!目前,良乡大学城公园一期已经正式亮相,并免费开放。公园里,林中有鸟、水中有鱼,看得见蜂蝶、听得见蛙鸣。除了优美的环境,更有创意十足的“科技范儿”。

据介绍,荧光跑道是科苑主题区最大的设计亮点,在白天,跑道呈现的则是正常的路面,一旦夜幕降临,由发光石和普通石材共同铺筑而成的跑道,就会呈现出星星点点闪耀星空的景观效果,为夜跑爱好者和周边市民,提供梦幻般的浪漫休闲空间。

此外,科苑主题区还重点打造了互动科技体验区,设置安装了互动跑道、感应座椅、声光互动水景、智能零售及水质空气监测等一系列体验设施。

良乡大学城公园一期是良乡高教园区内最大的绿色休闲空间。北起高教园一号路,南至刺猬河,贯穿整个良乡大学城,占地面积约90万平方米,共分为8个主题,由北向南依次为体苑、红苑、科苑、文苑、安苑、艺苑、康苑、水苑。

摄影:吉祥 李云鹏 晋嗣伯 王红永 郭宇 刘鹏昊 王批修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