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华亚智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3043)

2021-10-21 14:0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华亚智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华亚智能股票代码是多少?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亚智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华亚智能的股票代码是003043。
所属公司为: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uzhou Huaya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Co., Ltd.

 

  回答2:
华亚智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3043。

 

  回答3: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003043。

 

  回答4: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华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后更名而来,是华东地区的精密钣金制造商之一,主要涉及轨道交通、半导体设备、精密仪器、高端医疗器械、智能电网、新能源等行业的生产制造和组装。公司座落在国家开发区苏州市相城区漕湖经济产业园,占地面积59,800平方米,厂房63,000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拥有从钣金设计、制作、机械加工、精密焊接、表面处理和装配的完整生产链。经过10余年的努力发展,公司现已经拥有市级技术中心,公司注重创新,不断推出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技术。2010年获得60项专利技术,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生产的产品除满足国内企业需求之外,还远销欧洲、美洲、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与国内外近60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以质优、价优、服务优三大优势立于行业领先地位。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华亚智能),股票代码是(003043)。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12-21;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4-06;证券代码为:003043。

 

  回答6:
华亚智能的股票代码是(003043)华亚智能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7: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华亚智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证券代码是(003043)。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节能国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388)

下一篇:美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503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