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隐藏任务攻略(梦幻手游隐藏成就一览表)

2023-11-24 19:29:37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隐藏任务攻略(梦幻手游隐藏成就一览表)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随着游戏的更新,如今的我们已经尝遍了各种有意思的副本。“混世魔王”的小猴子、“地府送瓜”的刘全、“破六欲”的天降宝箱、“天蓬下凡”的岐黄神将等等等等都曾给我们带来意外的“隐藏成就惊喜”。

但同时,在新资料片更新以后,其中有部分成就也已经成为绝版。所以,我们更要抓紧时间捕获还存在的副本成就啦!今天就让灵儿带大家领略副本隐藏成就的“秘密”~

团队副本隐藏成就

在因缘绘的故事中,我们总被许许多多的NPC所感动,肯为猪八戒付出生命的卵二姐、想弥补过失的嫦娥、努力证明自己的沙悟净......每次进入副本总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与此同时,他们也给我们带来了......

1.最长情的告白

完成方式:(触发隐藏剧情并战胜孟婆)

成就来源:桃花定情(侠士副本)

如何完成:桃花定情侠士副本中遇到魔化福陵老妖关卡时,优先击杀BOSS召唤出来的恶念,待召唤出来的善念到达一定数量时,通关即进入隐藏关卡——孟婆。击杀孟婆后获得成就。

2.冰封的心

完成方式:神器之灵冰封回合数超过三回合

成就来源:琉璃碎(侠士副本)

如何完成:在进行普通副本“琉璃碎”的过程中,会随机掉落副本道具“寒梦饮”,遇到关卡神器之灵时,待BOSS原来的被冻效果消失时,对TA使用“寒梦饮”,总被冻回数超过三回合后,将其击杀即可获得成就。

3.大难不死

完成方式:琉璃使用索命达到三次,但玩家仍旧获胜

成就来源:流沙净(侠士副本)

如何完成:流沙净侠士副本中遇到琉璃关卡时,先不急着将主怪击杀,主怪每三回合会释放一次索命,待三次索命结束后,将其击杀即可获得成就。

单人副本隐藏成就

除了能领略以上团队副本的故事外,最新延展的单人副本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代替百晓仙子在长安城“值班”?痛打“渣男”猪八戒?做故事的传承者?奇妙的经历让大家更有沉浸感!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刷到所有的单人副本呢?

单人副本触发条件:通关侠士副本后有几率收到秘闻任务,完成即可。

1.伊人犹在

完成方式:以百晓仙子一次都没有阵亡为前提,通关彩绘因缘、笔绣乾坤副本各累计10次

成就来源:彩绘因缘、笔绣乾坤(单人副本)

如何完成:在彩绘因缘、笔绣乾坤的副本中,己方会出现助战“第六人”——百晓仙子,辅助门派可选择加血等方式保她不死,输出门派可选择加血助战来维持血线。通关十次即可获得成就。

2.哪里都有你

完成方式:在情丝错结与笔绣乾坤两个副本中,合计击败猪八戒20次

成就来源:情丝错结、笔绣乾坤(单人副本)

如何完成:在情丝错结、笔绣乾坤副本中,集火敌方猪八戒即可。辅助门派可带领输出门派击杀猪八戒后,选择逃跑后再次进战。击杀20次后成就完成。

3.伏虎神将

完成方式:帷帘半卷副本,在噬天虎逃跑前将其击败

成就来源:帷帘半卷(单人副本)

如何完成:在进入副本帷帘半卷后,关卡出现噬天虎时,集火击杀,辅助可带输出好友战斗。优先击杀后通关即可获得成就。

好了,隐藏副本成就到这里就介绍完了,相信宝宝们也对这些知识多了一些了解。大家还想知道其他隐藏成就的做法吗?你在游戏中有没有发现过其他隐藏成就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吧!

《梦幻新诛仙》中除了影集包含:游历、风采、百态。此前已经给道友们介绍过各个地图游历拍摄,以及人物NPC的百态拍摄。今天再来讲讲风采,来看看要如何集齐吧!

相较于游历、百态,风采可就没那么容易完成了。它需要道友们身着特定的锦衣霓裳,也就是时装,使用相机自拍模式进行记录,对拍照位置没什么限制。当前游戏中一共有9套与与风采相关的时装。对于把梦诛当换装游戏的外观党来说,时装可能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对没有购买时装的道友们来说,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收集“天衣宝券”,用来兑换相应的时装(拥有7天的穿戴时间),进而完成自拍收集图鉴。

目前需要解锁的9处风采对应的时装分别是:晨星微光、皎夜雪狐、绮罗浴衣、雪山墨竹、夏日闲韵、凤求凰、银河清浅、轮回、广寒宫词。图鉴收集,还需要同时穿戴该系列中的服饰和发型,挂饰则无需求。晨星微光、皎夜雪狐、绮罗浴衣都可以使用天衣宝券兑换,雪山墨竹,轮回使用元宝兑换,凤求凰则是情缘系统获取,夏日闲韵前段时间有复刻,银河清浅、广寒宫词则暂时没有获取途径,看看后续是否会复刻吧!

    晨星微光

落星夜皎洁,日出晨熹微。很有仙气的一套服装。

    皎夜雪狐

皎夜悬明月,月下白狐行。白衣似雪,还原了狐妖特有的纯洁外貌,高雅、美艳。

    绮罗浴衣

轻罗掩玉肌,羞君面微红。这套浴衣非常受道友们的欢迎,通过染色还可以设计出不一样的风格。

    雪山墨竹

一叶复一叶,世道几翻覆。这套时装女款的非常好看,腰间别着一把匕首,成套的高马尾发型也是非常帅的。

    夏日闲韵

清泉碧树夏风凉,闲看微博随风起。前些日子复刻的夏日时装,好看的裙纱,很有收藏价值。

    凤求凰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情缘专属喜庆嫁衣,只有完成了情缘流程的道友才能获得哦!

    银河清浅

七夕年年信不违,银河清浅白云微。同样是情侣主题的时装,以前是送的,刷日常就可以得到,目前只能在拍卖行里看是否有愿意出手的了。

    轮回

有情轮回生六道,犹如车轮无始终。中元节时装,道友化身引渡人,为亡者照回家之路。这套时装搭配上一些“奇葩”的捏脸,很有感觉。

    广寒宫词

玉兔银河终不夜,广寒清秋正好眠。中秋主题的时装,仙气飘飘。这不,马上就要中秋了,如果可以返场就好了。

以上就是梦幻新诛仙影集风采全收集的全部内容啦,至今已推出50多种时装了,道友们最喜欢哪一款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道哥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