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网页版还有合成大西瓜网页版游戏攻略

2024-03-04 03:26:52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还有合成大西瓜网页版游戏攻略

有的人熬夜打投做数据,有的人4点不睡合成大西瓜,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或许是因为最近娱乐圈的瓜太多了,网页小游戏“合成大西瓜”也跟着火了一把。

合成大西瓜是一款类似2048的休闲游戏,顶端会有随机水果垂直落下,玩家用手指操控水果下落的起点,当两个相同的水果碰在一起时会合成为一个更高级的水果。水果按等级从低往高为:有葡萄、山竹、橙子、柠檬、猕猴桃、西红柿、桃子、杨桃、椰子、半个西瓜、整个西瓜,合成一整个西瓜算是达成目标。

凭借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合成时魔性的啵啵声,合成大西瓜很快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时间粉碎机”。微博上不少网友表示:本想着十一点钟玩两局游戏再睡的,结果玩着玩着天就亮了,更可气的是,玩了一晚上也没合出来几个瓜!

这款游戏上手简单,但想要玩明白还是有一定门槛的。很多玩家看上去是若有所思的在布局,但看看杂乱不堪的摆放界面就知道这人大脑肯定一片空白。

那到底如何在玩合成大西瓜时,让别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这人是高玩”呢?本篇将为玩家带来一套玩这款游戏的完整攻略,玩起来整整齐齐非常舒服。

打基

开局前几个并不随机,而是固定顺序的葡萄×3、山竹×1、橙子×2、柠檬×1。多玩几次你就会发现,在这个顺序里后两个葡萄+一个山竹+一个橙子+一个柠檬是完全可以放一起合成的。

于是我们把第一个葡萄放一边、最后一个橙子放中间、合成物放另一边,就有了如上图所示的结果。

然后将后续水果按从小到大排列即可,在摆放第一排时常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两边合成了大水果,中间留个小的怎么办?

比如在上图中,桃子与猕猴桃之间夹了个柠檬。如果两个都长大,那很可能就因为一个柠檬隔开了无法合成。

想要恢复原来顺序的话也很简单:接下来出现的柠檬或俩橙子或其它能组合成一个柠檬的水果放在柠檬上面(自己定夺,直接等一个柠檬最容易),如果出现猕猴桃要放在桃子上面,只要挨着墙保持从大到小排列就可以排好。

最后这样,非常的整齐美观。

换顺序

上图半个西瓜+一个椰子算是比较美观的地基,但要往第二层继续摆放时还要注意一个顺序问题:

第二层的目的是要合成一个新椰子,与下面的椰子升级成半个西瓜来合成一整个西瓜。椰子是主要升级目标,所以第二层遵循的原则是椰子上面放大的,西瓜上面排小水果。

这样子在普通版本拿到一两个西瓜还是蛮容易的,打出一个西瓜的分数就可以达到1000+,轻松超越80%玩家。再注意一下细节处理,超过95%以上玩家不是梦。

细节处理

当你拿到一个水果,如果不能直接合成的话最不能做的就是把它放在小一级水果上面。比如一个橙子坚决不能压住一个山竹,不然接下来就会突然出现一个新的山竹。

比如上图情况,这个多出来的柠檬应该放在猕猴桃和西红柿之间,而不是猕猴桃与橙子之间。

如果放错了的话,可以尝试将接下来的小水果往右边(没错是右边)墙角堆一下,然后等一个柠檬或猕猴桃救命,找机会之后一点点放大右边的小水果即可。

结语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啦。在游戏中还有一些小细节,依照本文方法“从小到大,整齐排列”的中心思想也大都可以完美解决。

合成大西瓜回来之后记得给个三连哦~

这才是真正的大瓜。

最近明明是冬天,娱乐圈却变成了一片丰收的瓜田,一个个瓜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不仅大还包甜,几天吃瓜下来,肚皮已经浑圆得像个大西瓜了。

刚从各瓜主「按头吃瓜」的操作里缓过劲儿来,一款叫做「合成大西瓜」的小游戏又把很多人的生活搅得寝食不安了,葡萄也成为了很多人最讨厌的水果。

以防有人还没玩过这个游戏,先简单来介绍一下。合成大西瓜的的游戏原理和 2048 如出一辙,不过刚开始它的游戏界面更像俄罗斯方块,屏幕上方会随机出现不同的水果,你可以左右拖动选择合适的位置让它下落,碰到相同的水果将变成更大的水果,西瓜就是合成各种水果之后的最终形态。水果触及到上方红线,则游戏结束。

虽然这游戏看起来就那么回事儿,但是圆滚滚的形状带来了比俄罗斯方块更多的不确定性,再搭配上类似消消乐的解压声效,让人一不小心就玩儿到了半夜。我在刚开始玩儿的时候还以为是我意志力太薄弱,过了两天在热搜上看到「合成大西瓜」的时候,才意识到它已经让这么多人中毒了。

相信好多人打招呼也从前些天的「什么瓜」,变成了现如今的「几个瓜」,甚至大半夜也有人在朋友圈发出灵魂拷问。

合成大西瓜虽然上手简单,但是想得到大西瓜却没那么简单,因此一些人也动起了「歪脑筋」。既然游戏结束是因为触碰到屏幕上方的红线,那我把屏幕无限拉长是不是就可以了?于是,我在豆瓣用户「白竹」的讨论里看到了这个景象,「一根藤上七个瓜」……

显然这个长度不是普通手机能达到的,只需要在浏览器里打开合成大西瓜,使用开发者工具调整页面比例,就可以得到一个无限长的屏幕。从此大西瓜要多少有多少,让你制霸朋友圈。

昨天还有一位知乎 ID 为「XAzrael」的用户二次开发,推出了魔改版合成大西瓜,经过反复耗光 oss 流量包无法访问之后,现在掉下热搜终于可以打开畅快吃瓜了。

魔改版除了原本的模式外,还有随缘 Play、圣雄肝帝、作弊模式、去除小瓜、暴力吃瓜这 5 种模式,合成大西瓜 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到瓜了。

首先来看看「随缘 Play」,刚开始只是像正常游戏一样掉落葡萄和樱桃,突然之间上面突然出现一个庞然大物,好家伙,竟然是半块西瓜,这掉落方式真的很「随缘」了。

接下来再看看「圣雄肝帝」,「肝」?突然嗅到了一丝不祥的意味。游戏开始依旧是熟悉的流程,过了一会儿逐渐不对劲了,一颗葡萄、两颗葡萄、三颗葡萄……十三颗葡萄……只掉葡萄,果然得「肝」。

来到了最让我兴奋的「作弊模式」,熟悉的开场过后,掉落的水果竟然都是西红柿!于是没一会儿就合成了一个大西瓜,竟然还觉得有点空虚是怎么回事。

「去除小瓜」模式比上一个要好一点,只把烦人的葡萄和樱桃去掉了,画面清爽了不少。

再来最后一个「暴力吃瓜」模式,比「作弊模式」更夸张,不仅越过了葡萄、樱桃、西红柿,其他水果也一概不掉,只有半块西瓜往下掉落,感觉过程更加枯燥了,倒是最终截图很适合跟朋友们炫耀。

其实除了合成大西瓜,还有不少网页小游戏也挺有趣,很适合用来杀时间,接下来先简单给大家推荐五款。

「锦上添花」算是一款进阶版的「消消乐」,每朵花被消掉之后,里面的花蕊又会成为一朵其他颜色的花,所以需要你每放置一朵花都要多思考几步。

「珠连必合」也是一款有着「2048」基因的小游戏,你需要逐步合成更高等级的珠子。

和以上几款小游戏相比,「天花乱坠」更需要你的反应能力,点击屏幕让花朵跳到相同颜色的墙壁上才能让游戏继续。

在「哥俩好」里你需要操控两个小猴子越过各种障碍,它俩就像拴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一个掉下去,说不定另一个还能用绳子把它扯回来!

「投球」就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小游戏了,你只需要通过点击屏幕控制篮球弹起来的角度和高度,让它最终进入篮筐就可以。

虽然这几款游戏的画面看起来比较粗糙,但是一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答应我一定要玩一次试试好吗?


本文作者:壳牌雪梨

本文首发于极客之选,转载请联系极客君微信 geekparker。


更多阅读: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