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活动一键领取(cf手游活动一键领取手机版)

2023-07-15 07:50:3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活动一键领取(cf手游活动一键领取手机版)

虽然每个活动模块的参与规则和活动玩法都不一样,但是参与每个活动模块都能为玩家们提供十分丰厚的活动奖励

暂停

图1:拼红包

暂停

其中,除了有海量游戏道具奖励之外,如果能够锁定相应的活动排行榜排名,还能领取顶级游戏道具、大额QB奖励和实用的外设套装,以及象征无上荣耀的专属名片+喷图。

关于此次“刚枪节”活动,首先是分为几个不同的活动模块,分别有“武器库”、“刚枪聚宝盆”、“火力排行榜”、和“双区主播在线刚枪”。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00:00 / 00:00 直播

那么关于“首届刚枪节”的活动内容到这里就跟大家介绍的差不多了,感谢观看。

刚枪聚宝盆

进入全屏

0

    在全新上线的源计划系统中,玩家可直接将每个源计划激活,立即获得源 · AK47-黑武士、三周年纪念角色赛斯、三周年纪念防具的试用道具。通过简单的任务就能获得积分,当积分累计满时可获得永久版道具。所有东西均为登录赠送,一旦错过将不能再次领取。其中,源计划系统中赠送的是源·AK47-黑武士,和英雄级武器AK47-黑武士略有不同,它是AK47的新皮肤版本;而三周年纪念的防具防护能力,则和防弹系列完全相同。

    进入全屏

    00:00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