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买金币去哪个平台与梦幻西游手游赚金币

2024-01-02 09:08:11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买金币去哪个平台与梦幻西游手游赚金币

本人梦幻西游老玩家,玩端游时就利用业余时间五开赚点零花钱,最近开始研究梦幻手游如何赚人民币,经过N天的征战终于获得了一些心得体会,现把赚金攻略及怎么交易分享一下。早听说NBE这里都是玩游戏赚钱的专家,说的不对的地方也请大家不吝赐教。

硬件设备、多开组队:

我是自己手机玩了一个大号,然后电脑用多开工具玩了四个号自己组队。所有事情自己都能搞定,梦幻老玩家都懂的,这里不啰嗦了。

职业推荐、队伍配置:

手机主号职业建议方寸,选方寸的用处很多,如帮战,剧情,星宿,地煞等很多任务都是需要一个好方寸的。有一个神封方寸以上事情都能轻松搞定。奖励好的任务难度都相对大一点,所以主号首推方寸。

剩下的四个职业看大家喜欢了,我的配置是一个化生,魔王,天宫,普陀,双辅助不需要装备修炼太好就能做大部分事情了。

现在说下如何赚金币换人民币

大号生活技能烹饪,熔炼,这两个我感觉都可以,出的东西都能卖点钱。

注意,熔炼是需要帮派等级的,这就是为什么要主号方寸了。一个好点的方寸是好帮派的抢手物,想找一个能提前到熔炼需要的等级的帮派很容易,别的门派就没有这个待遇了。

熔炼在前期是很抢手的,熔炼出的东西一个1000-2000金币,在前期除了蛇胆好像没啥生活技能能有这么好的收入了,对于想说说打造炼金之类的,我只能说你是误导小朋友,你说的东西太看脸,什么时候出好东西,出什么好东西太难预料和控制,出垃圾都是赔的流鼻血。

本文 NBE游戏工作室 原创,地址:
http://www.nbegame.com/post/1740.html

我说的技能只要你不是脸特别黑,每天都是有一定稳定收入的。

四小号推荐炼药,有人可能要问为啥不是别的,呵呵,炼药随便混个帮技能到二十就可以出东西了,运气好出个7 8 个五龙都是可能的,在我玩的区一个也能值1000+金币。

四个小号最好分开加帮然后看哪个帮派土豪多,都集体转土豪帮,不要能够管那帮派的好坏,有什么用呢?

然后就要说说跑环了,跑环不要花自己的钱买东西,全部帮派援助,有一点必须记清楚,要贵重的东西时候一定要先传说,传出来自己卖了,再帮派援助。有人可能问谁有那么多钱援助你,我只能说土豪的世界你不懂,他们不缺钱,他们要的是经验。经验这东西对他们没用,我们是赚钱的。把钱省下来,经验就都送土豪好了,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四个小号跑环不花钱都赚钱的。

另外,押镖,宝图的都没啥好说的,一天能做的都做了吧,手游自动跑路的,没事动动手指轻松搞定的。

封妖要分开封,不要组队,东西能多得几样,也都是钱。

星宿副本都刷刷,好东西不敢保证,1000+.3000-5000金币的东西你一天也能得几个吧,星宿给的玲珑石自己组队做,运气差也能出1000.2000的东西,运气好都是上W好几W的东西,69级五个号一天最低几W金币是有的,多的就看人品了,金柳露炼妖我不是太在行就不瞎指挥了,这也是一个收入点。

注:上面只是一部分梦幻手游赚钱的攻略,一边想一边写的,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比网上其他一些不贴边际瞎扯淡的估计还是有点用的,请知晓。

最后说下梦幻西游手游如何转金交易(防封号):

1,不能同IP,同设备,同网段,这都是必须的。

2,不能一次转金太多,我个人认为必须控制在30000以下,而且不能比市场价波动太大太明显。

3,不能太频繁几个号有金币转移,必须适可而止,循序渐进。

4,最好是和有练小号的合计互转控制合理金额安全系说大,非要自己自己几个号转的最好电脑几个号不要互转,容易被当作线下交易处理,最好是电脑小号转手机主号,也必须注意上面说的几个问题。

好了,梦幻西游手游怎么赚钱,我想说的也就到这里了,因为是临时写写可能不全面,请大家多多指正,我们互相学习!

网上总有小伙伴在问,手游赚钱真的靠谱吗,如果你有玩游戏的天赋,技术超群,可以做游戏代练,比如王者荣耀,收益很是可观,但毕竟这类人还是少数。现在普遍的情况,大部分小伙伴玩手游往里面充钱,充了上万甚至更多,结果弃坑卖号只能换回个几百块甚至没法出手,最后总结玩手游就是赔钱货,可是实际情况如何呢,以我为例分享下最近几年玩手游的经历。我是2016年因为学生时代的梦幻情节入坑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手游(注:并非端游的互通版),一开始就纯粹消磨时间娱乐玩家,玩到将近2018年底,因为现实生活比较忙,也恰逢网易手游藏宝阁上线,账号从开始的5000逐步降价到4500成功售出(如图),其中我玩的时候这个号的充值金额也不多大概就三四百块钱吧,后来隔了一段时间重新入坑,在老区从小号开始重新玩一直到现在(期间通过藏宝阁卖掉两个小号,价格分别是1000和800,不走藏宝阁出售游戏账号给游戏好友也赚了大概五六千)现在主玩的大号价值大概在一万元左右,其余小号价值总计也在几千块,其实网易的手游最大的特点是,虽然游戏也圈钱(手游普遍现象),但可以通过搬砖,以号养号来缩小跟RMB玩家的差距,在这里还要提到一点,手游里是无法自由交易的,可能有的小伙伴就会问那这怎么赚钱呢,虽然物品无法自由交易,我们可以通过积攒游戏金币然后整号出售的方式变现。梦幻西游手游近几年可以说热度不减,常驻玩家有很多,像我们近六年的老区,打地煞等还需要抢,经常因为人太多抢不到,这在很多手游里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很多手游大概玩个几天,区里活人就没几个了,而梦幻则不同,人多老板也多,总是有多金的土豪老板消费,这也就放大了我们号里金币的价值,以我们区为例,我2018年卖号时金币的比例是1:35左右浮动,也就是一百块人民币换35万金币,到现在2022年这个比例的变化不大,我举个帮里朋友的例子,他就是特别狠的肝帝,建了一堆小号刷日常,三年时间赚了十几万,真是让人傻眼,不过这种爆肝模式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游戏毕竟还是娱乐为主

最后总结一下,在不影响生活,工作的前提下,空闲时间玩玩手游赚点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有对梦幻西游手游感兴趣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0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