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股票在线看盘(002339积成电子)

2023-11-08 15:26分类:价值投资 阅读:

炒股基本技能,你掌握得扎实吗?

(绝对值 -)

 

挖贝网4月22日,积成电子(002339)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7,903,378.88元,同比下滑2.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23,881.0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5,552,262.78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83,798,252.32元。

报告期内,公司电力自动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34,952.97万元,同比下降5.19%。按产品类别分析,公司变电站自动化产品营业收入31,825.32万元,同比增加5.22%;电网调度自动化产品营业收入33,274.33万元,同比下降15.59%;配用电自动化产品营业收入69,853.32万元,同比下降3.89%。报告期内,公司的研发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主要领域新一代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相继展开,多种型号的自主可控变电二次产品通过国网专项检测,公司顺利获得CMMI5级复评认证。公司智能充电业务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机场领域智能充电产业布局,推出的安全有序的机场智能充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多个机场顺利实施,并成功签约地方国资运营公司。由公司参与研发的“配网全流程调度操作机器人”在广东电网江门供电局率先上线运行,提升了所辖区域调度操作效率和智能化水平。公司承建的大唐四川新能源集控系统,成为首个通过四川电网公司验收的集控中心项目。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67.5万元。董事长王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1.38万元,副董事长、总经理严中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9.87万元,财务负责人秦晓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6.26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姚斌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4.25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积成电子主营业务包括电网自动化(含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设备与系统、公用事业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产品的软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及信息安全服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新浪股票首页(002285)

下一篇:今日股票涨跌情况(今日股票大盘市行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