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手游(机甲类手游好玩的机甲手游)

2023-09-15 17:52:47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机甲手游(机甲类手游好玩的机甲手游)

如今国内手游中的多人竞技游戏,可以说农药与吃鸡几乎平分了整个国内游戏市场。不过前两天Google给笔者推送的游戏广告里,一款名为《战争机器人》(war robots)的6V6竞技游戏吸引了笔者的目光。广告视频中行走的机甲、疯狂射击的加特林,让笔者对这款游戏产生了不小的兴趣。

而在Google Play市场中,这款游戏不但获得了Google Play编辑推荐,而且手游下载量超过了5000万次,人气还是相当高的嘛。

《死亡细胞》移植到手机端的作品,操作针对收集进行了修正,并且做到了一款优秀肉鸽游戏最基本的几点要素:随机,爽快,从头再来。而结合起来就需要玩家们有着极高的耐心,愿意一遍遍的突破自己打破操作上限。武器的多样以及敌人的丰富让每一段路途都截然不同,甚至是每个阶段的地图都可能随着玩家对路径的选择而发生变化,同时本作的打击感做的尤为出色,无论哪种武器。据悉,Motion Twin在制作之初就意识到动作要做得非常流畅,并且让武器来决定战斗的感受。于是成员们建立了一套3D转2D的工作流程,这样就可以先用3D的方法快速制作角色和武器,这样如果对结果不满意,就可以在原型上做出调整而不必推翻重做。就是这样一遍遍的打磨才有了这样出色的手感。作为一款评分极高的肉鸽游戏,相信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你放弃这款佳作吧

《人类之光安布雷拉》

帕斯卡契约

这是一本有机甲元素的幕后流第四天灾文,故事十分经典。

这本书是齐佩甲的封神之作,书中有大量有关玩家与npc的梗,故事轻松热血搞笑,其设定更是被许多第四天灾类的小说模仿,很值得一看。

但是这本书的风格却偏向压抑暗黑,有许多虐的桥段,让读者看得不够痛快,好像一直憋着一口气。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物理效果表现力非常优秀,大部分建筑物都可以被破坏,而且坍塌的物理效果和打击手感都制作得堪称良心。


聚爆

2020年10月联动《超兽机神断空我》

《迸发》

在MMORPG早已趋于饱和的市场背景下,《RF Project》究竟有何魅力能让一众玩家如此期待?

《机动都市阿尔法》的背景设定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驾驶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在游戏之余,也为热爱动漫的你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漫画拟真的日系都市仿佛置身其中,一路走一路看,穿梭在高耸的楼宇,仰望着碧蓝的天空。唯美清新的画风营造出了和平年间的景象。

《复活帝国》

这是一本有工业元素的未来时空文,风格与作者的前作有点相似,依旧是与时间回溯有关的变革文,但本书节奏更加紧凑,阅读感受更好。

-END-

年少轻狂的热血喷张,青葱岁月的驾驶幻想

坦克突击

丰富机甲组合,百种酷炫装备,满足玩家对个性化策略操作的期待。玩家不仅能自由调配机甲搭配装备,更能随心选择机甲的养护升级路线, 自由探索策略路线!

不少玩家们选择《魔域手游》也是想要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随时交友畅聊,研发团队搭建了一个更为完善成熟的社交组队系统,让新老玩家们感受到更多的交互性。不论是和好友组队还是匹配组队都能和队友随时交流,适应各个阶段的玩家的社交需求。

《重装战姬》的剧情设定在末世环境下。 旧历2110年,发生陨石冲击事件,地表变为废土,人类几近毁灭。残存的人类开始重建大陆、复兴科技文明,并发展出一种机动装甲武装力量“FinalGear”。随后这种机甲技术流传于大陆各个地区,形成了三大阵营势力:“克格亚”“爱蕾塔”“海克塞尔”。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少女机师驾驶着机甲战斗、探索,剧情也将随之展开......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