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炒股经验和技巧还有炒股的技巧.优荐天宇优配注册账户

2024-01-02 12:15分类:止损技巧 阅读:

一段时间没上,期间居然还有人私信问我炒股技巧。说明一下,我只是个普通股民,也是随便瞎炒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都是按照自己的感觉来炒的。这个账号只是为了做下记录的, 不会荐股,也没有技巧可传授,纯粹是好玩。

可以这样说,网上那些所谓传授方法的基本都是骗子,真正有绝对赚钱的方法怎么可能告诉你,他自己炒就好了。还有适合他的方法并不一定适合你,他按照他的方法可以赚钱,你按照他的方法可能就会亏钱。我个人的想法是炒股你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每个人性格不同,生活环境不同,所适合的方法就不同,有的人适合长线,有的适合短线,有的适合炒蓝筹股,有的适合炒垃圾股。只有你结合自己的性格和特长,多总结,吸取赚钱和亏钱的经验,慢慢就会找到自己的方法。每次赚钱或者亏钱一定要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赚的或亏得。如果你连自己是怎么赚钱或亏钱的都不知道的话,真没必要炒股,炒股要想不亏钱还是需要花一定时间和精力的。

另外可以看看国外那些高手写的书,不是为了参考所谓的技巧,只是为了吸取他们的一些经验和感悟。

最后,感觉牛市要来了,想炒股的可以适当参与下了。

 

一、市场回顾

  周一早盘市场快速冲高,随后在人民币破7.2的影响下滑落,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赛道股领涨;整体上,市场做空动能依旧没有完全释放,继续追踪这两天会否出现强势杀跌的情况,如果出现短线底部应该就快了。

  二、题材上,具体来看,储能、热泵等主要受欧洲能源危机刺激,逻辑一直在,板块值得追踪;房地产依旧活跃,内部轮动为主,如果今日承接良好板块仍有机会,中军是新华联。

  三、今日资讯

  1)【机器人】特斯拉发布AI DAY预告,10月1日特斯拉原形机器人即将发布。短期利好机器人等题材炒作,参考公司如:中大力德、鸣志电器、赛象科技等(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2)【欧洲能源危机】欧洲为冬天紧张准备,今年前7个月我国电热毯的出口增速高达97%,提振能源类炒作机会。短期参考公司如:万和电气、长虹集团、雅艺集团等(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3)【旅游酒店】香港将取消强制酒店检疫安排,海外入境人士的检疫时间安排将由现时的“3+4”改为“0+3”,推动旅游酒店复苏。短期参考公司如:华天酒店、海汽集团、众信旅游等(黄蓝带+乾坤反转线);

天宇优配通过打造权威的专家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全面的投资资讯、新锐具深度的行情分析,满足广大投资者解读资讯、洞悉行情、股票投资交易等各方面的金融需求,专注创造财富,服务赢得未来,并为客户提供股票投资个人化多种投资方案,助客户实现财富目标。

  投资策略:近期白马杀跌,释放机构做多资金,利好题材股行情;短期资金再度进攻新能源赛道,建议追踪热泵、钠离子电池、光伏等投资机会。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模拟炒股软件同花顺还有模拟炒股软件电脑版哪个最好

下一篇:炒股软件筹码峰和筹码峰炒股口诀上移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