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手游答题器(魔禁手游设定图)

2023-10-01 19:04:48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魔禁手游答题器(魔禁手游设定图)

从年前备受好评的跨年晚会到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以及登上央视广告的《后浪》,B站真是一次又一次的大手笔,如今在北京时间5月26日23点13分,哔哩哔哩上涨2.45%,市值达117.61亿美元,超过爱奇艺116.72亿美金的市值。而在今年一季度,B站的营收甚至不到爱奇艺的三分之一,但如今却靠海量年轻用户和高度用户粘性实现了股价“逆袭”。网友也是再一次直呼“小破站nb”。

早先视频网站也算是“百家争鸣”的场面,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乐视,风行,搜狐,pptv等,如今一个又一个的淡出人们的视野,只留下腾讯,优酷,爱奇艺相互争持,可是最近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出烂牌,广告越来越长,vip还得看广告,最恶心的超前点映更是挑战用户的极限。而b站却成为后来居上的一股清流,和谐的弹幕文化,优秀的up主,就连影视资源也是越来越多,如今更是靠着年轻一代用户的喜爱直接超越爱奇艺,不得不说小破站如今已成为了月活跃用户将近1亿的“大破站”。

在2009年6月26日,一位热爱二次元文化,网名为“⑨bishi”的宅男创造了b站的前身“Mikufans”,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动漫游戏文化。后来在2010年左右更改为“bilibili”,当时也是因为两部非常火爆的动漫《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的御坂美琴放大招时都会发出“bilibili”的口号,之后炮姐也是成为了“镇站之宝”。

B站真正吸引到用户入驻是在2013年左右,刚开始b站也是有很少的up主,很多都是搬运工,没有原创,没有收益,自然不能吸引到很多人。而在2013年,不仅线上发展,线下也开展首届live,即如今的BML,up主与粉丝间互动,漫展,cosplay,周边等等。

早先B站是以发展Acg文化为主,很多网站上的动漫是以日本动漫为主,这就涉及到版权的问题,B站曾花重金购入很火爆的一部动漫《Fate/stay》,一时间吸引了大批粉丝与up主。

不过B站能有今天的成就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期间也有很多大事发生,像海外影视剧下架,98亿手办事件,蔡徐坤控告B站等等,也是B站发展的节点。

如今B站月活跃用户将近1亿,除了动漫游戏,在时尚美妆,日常vlog,影视娱乐等都有所涉及,有网友也说B站的内容形式与Youtube相似,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第二个Youtube。

B站的弹幕文化也是一大特色,在别的网站经常可以看到各种掐架,辱骂等低素质言论,但是在小破站没有。一方面B站的主要活跃用户还是年轻人居多,一方面是B站发弹幕的条件限制,60分的答题门槛限制了很多人,很多人要么嫌麻烦,要么没这个心思,这也让B站的弹幕文化成为一股清流。

正是B站的不忘初心,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一次又一次的让人眼前一亮,B站的文化,风格不同于国内其它的视频网站,独到的内容,小至十几岁的少年,大到半百的中年,都能在B站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希望B站也是如《后浪》那样翻滚,发展壮大。

昨日,魔禁第14集暂停播出,官方特别邀请了上条当麻、土御门元春、白井黑子等人的声优公布了一个新的情报:魔法禁书目录将推出名为“幻想收束”的新手游。随后不久也发布了幻想收束的宣传片段,预告魔禁新手游19年发布。

前段时间魔禁3王者归来,一度引发了魔禁爱好者们的追番热潮,而且官方这次似乎还要在手游上有所大动作。据悉,这部《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是由SE负责开发的全新RPG战斗手游,涵盖了整个魔禁世界观,这一点从公开的PV中也可以看到,本篇、外传、剧场版和漫画中的角色均有出场。

魔禁早前在日本市场就已经有过两部手游作品,据了解目前均已停服,看来魔禁对经营手游上经验还是不足的,这次宣布制作手游声势浩大,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终的作品吧!

延伸阅读:

关注公众号 情报姬 获取更多ACG情报 不定时还有福利哦~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