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大唐厉害吗_(梦幻手游大唐剑会)

2023-12-03 12:42:56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大唐厉害吗_(梦幻手游大唐剑会)

在众多门派中,大家最喜欢哪一个?从物理、法系、固伤再到封印、辅助,不同门派具有不同的特性,因此也适合不同的玩家。就十八门派来说,"大唐官府"深受玩家们的关注,凭借着高爆发,也能在武神坛上发挥重要作用。虽然说比武很强,但在日常任务中,大唐似乎不太受欢迎,组队时很少会有队长带他们。问题来了,这个门派真的不行吗?前段时间,一位09大唐就展示了自己属性,看到人物属性图后,感觉这一门派也能在任务打出漂亮的数据。

大唐的任务能力真不行?

既然是大唐官府,"伤害"就成为了最重要的属性,根据人物属性图,这位09大唐的拥有着"2205"伤害,在这个等级段,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水平。虽然距离无级别大佬仍有一定的差距,但在日常任务中,这样的伤害也足够用了。至于其他属性,气血5470、防御1128、速度413,就109来说,这样的面板足以应对大多数的任务,然而仅仅因为门派是"大唐",玩家在组队的过程中就遇到了不少的问题。

现如今,不少队长都要求"大秒",按照这一标准,法系与固伤才能顺利上车,而大唐官府被排除在外。看到这一情况后,不少大唐玩家感到很郁闷,在"溅射"的效果下,自己也能实现大秒的效果,为什么队长就不要呢?有一说一,在装备、灵饰足够好的情况下,溅射也能秒出好看的数据,比起固伤也丝毫不逊色,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大唐会被区别对待呢?

没错,溅射所带来的输出的确不差,但和固伤、法系相比,存在"不稳定"的情况。首先,如果武器上没有"必中",那么就会出现MISS,一旦出现了这一情况,就意味着一回合被浪费。除此之外,双抗怪、合击的问题也影响溅效果,为了稳定,队长都不太喜欢带大唐。除了输出机制存在问题,同时大唐的"名声"也越来越差。

理性看待"大唐官府"

只要在游戏中提到大唐,"挂机"、"伤害低"等印象就会立刻出现。说实话"挂机"并没有门派之分,但可能因为大唐玩家多,所以出现的次数就相对多一点,加上一些人的"煽风点火",大唐这一门派就逐渐被边缘化。

面对组队难的问题,各位大唐玩家可以多学学如何带队,只要能掌握这一技巧,那么就可以很好地解决"没人要"的问题。只要肯想办法,大唐遇到的困境就可以一点点解决。所谓风水轮流转,不要看现在的任务大唐有点欠缺,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大唐就会得到加强,再次回到巅峰。

在如今的梦幻西游中,大唐官府也存在不少的高手,他们的输出并不差,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理性地看待这个门派。在日常刷任务时,大家会带大唐吗?各位又是如何看待这一门派的呢?针对这一情况,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看法。

1.推荐加点

方案一:五力

全部加力量,追求高伤害,伤害就是大唐的一切,让对面颤抖吧,无论是平民玩家还是土豪玩家五力是必备加点方式。

方案二:力敏

加力量和敏捷,伤害和速度并存先发制人,PK中抢到物理一速可操作性就很高。具体加多少速度,你首先要问自己为什么要加敏,想比谁快,找到参照物后把速度调到比他快剩余全部加力量。

方案三:力耐

加力量和耐力,追求伤害和物理防御,一般是在和物理系PK中用到。

总结:大唐的定位是物理输出,伤害越高越好,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打出去没伤害对面都懒得你!PK怎么加点一定要听指挥的!

2.法宝选择

飞剑(太阴或者少阴)

大唐必带法宝,增加伤害,爆炸输出的选择,推荐少阴四象的飞剑,在109级,2%的忽视物防相当于30点伤害,当然如果你喜欢物理暴击的话,太阴也是可以的。

风带(太阴)

如果选择了力敏大唐,在非特定情况下,风带是你优先的选择,那么四象属性最好是太阴属性,前三回合速度加成非常好;

金甲仙衣(太阴)

月宫是十个门派里面,血量最少的门派,也是最脆的门派,在帮战或者比武中,可以选择佩戴太阴的金甲仙衣提高生存能力;四象的话,个人推荐太阴,初始触发几率高,bb也有几率收到保护,其他属性的四象也可以,区别不大;

降魔斗篷(少阳)

在现在89.109段位,无论是帮战,比武还是剑会,法宠对冲(双方都是群法开)的机会是非常多的,如果你有多余的位置,不妨尝试带着降魔斗篷,这会让你更坚挺;

盘龙壁(少阳)

如果对自身的属性和抗性比较有信心,可以适当佩戴盘龙壁增加宝宝的抗性;

汇灵盏(太阴)

在人物伤害足够的前提下,可以提升宝宝的法术伤害,配合月宫的月影摇光形成强力面伤。

大唐门派的法宝,是根据大唐的类型来佩戴的,如果你是力敏大唐,你佩戴就应该选择风带,如果你是力耐大唐,你应该选择偏向宝宝属性的装备;

总结:被动法宝一共四个位置,飞剑 风带 金甲仙衣 这三个被动法宝必带 ,剩余一个位置法宠出战时带汇灵盏,攻宠出战时带九黎战鼓。 苍白纸人和乾坤玄火塔是必学的主动法宝。

3.推荐特技

弱点击破

弱点现在已经大幅度加强了,重伤的效果加上忽视大量防御,两回合的收益和破血不会差的很远,加上价格比较亲民,是月宫的好选择

破血狂攻

如果你想在对面方寸能动的情况下面保证出手,那么破血也是大唐必备的特技之一,有破血后大唐打法更加灵活,可以说有破血的大唐和没破血的大唐是两种大唐。

破碎无双

有伤害还可以打蓝,PK有时可以打出奇效!克制狮驼岭和月宫的利器!

总结:破血破碎弱点是优先配备输出特技,其他特技根据自身经济或者团队需要配备,罗汉四海可以增加团队的防守能力。

4.技能指引

横扫千军

大唐核心输出技能,50%血以上才能使用,攻击敌方单个单位三下,每次递加,三下能扫出普通攻击四下的伤害;

杀气决

提升少量伤害,单体攻击时,额外溅射两个血量最少的单位,大唐群攻技能之一,能自动选择血少单位;

单刀直入

攻击敌方一个单位,附加三回合重伤效果,单刀伤害较高,重伤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不能扫,单刀就是核心控制技能;

破釜沉舟

攻击四个单位,伤害逐个递减,挂机技能;

翩鸿一击

大幅度增加速度,当大唐需要抢物理一速时,翩鸿一击是不错的选择,还能够额外增加格挡几率;

后发制人

提升物理伤害,必然格挡第一次物理攻击,没什么用,还不如平砍出去;

大唐官府,灵活程度偏低,比狮驼好一点点,控制大唐的方式实在太多,导致大唐一旦队伍回血不足会成为团队累赘,所以大唐不能盲目横扫,要随时观察场上的局面,一旦队伍的回血不能出手,及时使用破血,单刀直入等技能,哪怕苍白纸人也是可以的;

5.纹饰选择

不屈(黄黄红)

大唐这个门派,由于比较脆,加上限制太多,经常会成为集火的目标,一般的帮战或者比武,最好是选择不屈的纹饰,防止佩戴了共患人宠双飞的情况;

总结:日常任务可以用一只坐骑选择共患纹饰镶嵌选择方式一:归元,用一级纹饰即可。其他坐骑全部选择第二种镶嵌方式:神奕,选择属性比较好的纹饰,PK的时候使用。

6.阵法选择

阵法因人而异,如果你玩的是新区,虎阵和风阵是你最好的选择,风头和虎头的狮驼队长,伤害是很恐怖的,但如果你是个新人还玩老区,你不升阵法也可以,因为已经有非常多的人具有五级的虎阵或者风阵,你去凑个阵就行了;

总结:优先升级虎翼阵,风扬阵,鸟翔阵,现在打地煞要变阵,没有阵法有时候也很尴尬。

7.等级停留

大唐建议停留69或者89,因为109的月宫的月刃是能够无线刷新的,一旦被月刃过,大唐每个回合都要吃月宫伤害,血量难以支撑,69后者89的大唐生存环境稍微好些;

总结:大唐所需的装备中最贵的是:破血 高伤武器 愤怒腰带 破碎。所有门派带的宝宝类型和数量都是一样的,其他法宝阵法也是大同小异。

8.投资推荐

大唐你要硬说有什么好,可能就是挂机任务比较吃香,像什么海底,门派闯关之类的,你9段都一堆好队伍组你,困难任务生存环境稍微比龙宫强一点,PK是和龙宫一样比较弱鸡的门派,限制太多,一般都是,倒地了扫不出来,血量不够扫不出来,封了扫不出来,封杀在地扫不出来,重伤在地扫不出来,反正就是各种扫不出来,玩大唐除非是有情怀的不然真的不推荐,装备有限选择高伤害武器,接着就是提升太阳石等级,接着就是破血狂攻,然后就是高伤害任务法宠攻宠,玩大唐要有非常好的经济实力,至少要比别人高出两段宝石,实在不行转月宫也可以的;

总结:目前这个版本物理输出不建议玩大唐,对于日常玩家来说,大唐不是不厉害,而是大唐的横扫千军有血量限制,这就需要团队配速,就是普陀花生地府要比大唐快,不然大唐不够血量横扫,这就给游戏增加了难度,大大增加了灭队的概率。

9.组队指引

大唐+法系(魔王or龙宫)+方寸+普陀+地府

曾经的国标五门阵容,点杀面伤控制恢复面面俱到,缺点就是地府和普陀恢复能力有点乏力,一旦逆风很难翻盘。横扫千军操作性不灵活,容易被预判防御克制。

大唐+法系(魔王or龙宫)+方寸+普陀+化生

这个阵容做日常是完全没问题的,化生对比着地府有更强的恢复能力,可以把普陀解放出来增加更多的增益类的技能或者特技,PK的时候由于没有地府,不能开眼降御,容易被克制或者打乱进攻节奏。

双方寸+普陀+化生+大唐

这个阵容之限于89或者109的PK,区内最好不要使用,因为一旦对面的方寸或者PT有玉清等特技,是可以直接开的,但是你可以选择一个高速方寸,一个卡速方寸,关键就是否能离魂中,一旦准起来,11段的队伍都可以打13段的。

10.变身卡选择

日常常用卡片

银角大王

增加物理伤害,增加速度,需要提高速度的时候可以选择这张变身卡。

大当家

增加物理伤害,提高伤害结果,伤害最大化的选择。

猪八戒

增加物理伤害,提高物理暴击率,喜欢暴击的玩家不错的选择。

比武常用卡片

杨戬变身卡

大唐不错的选择,有暴击,还能减少触发金甲和保护的效果;

月灵变身卡

如果队伍内攻宝宝比较多,月灵卡也是不错的选择;

11.孩子选择

方寸孩子

方寸孩子是基本所有的PK都很常见的孩子,所有门派皆适宜,能失心,定身,冷却时间短,是孩子中的不二选择(优先);

大唐孩子

能够横扫,能够给粑粑上杀气决,是不错的孩子选择;

方寸孩子百搭,大唐孩子能够增加大唐的输出,如果你有经济其他辅助孩子,例如地府,化生都是不错的选择;

12.宝石推荐

武器头盔(太阳石)、衣服(月亮石)、项链(翡翠石)、鞋子(黑宝石)、腰带(黑宝石or光芒石)

力敏大唐选择腰带黑宝石,力耐大唐选择腰带光芒石,其他的没有什么花招了,有限提升太阳石就可以了;

13. 潜能果

一、69级潜能果摆放

二、89级潜能果摆放

三、109级潜能果摆放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