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英雄联盟提莫拼图(英雄联盟手游手柄)

2023-06-10 15:20:24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手游英雄联盟提莫拼图(英雄联盟手游手柄)

北通W1在王者荣耀中的橘右京专属映射键位

◆手柄颜色鲜艳

先前,《英雄联盟手游》只有预先注册的安卓玩家和少数极其幸运的iOS玩家能够抢先玩。但现在《英雄联盟手游》已在以下地区的双平台全面开放:

手柄兼容Android和Windows系统,主打在两个系统下的智能电视、电脑、安卓手机、安卓平板等设备之间自由切换。这里以PC端古墓丽影9和手游端英雄联盟进行的测试体验。总体体验下来还是十分不错的,基本上没有延迟。

手柄上的大多数按键都集中在左边,正面有摇杆、方向键和用于蓝牙连接配对键,这颗按键边缘镶嵌有LED指示灯。体验期间我也发现,当左边手柄的手机支架拉开以后,会自动开机,目测支架部分也设计了触发机关。

◆续航出色

北通W1手柄采用拉伸式设计,官方宣称兼容3.5-6英寸屏幕的手机。手柄两侧采用沟槽设计,可以防止在手游对战过程中,手部运动过于激烈导致的手机脱落。笔者的iPhone7即使戴上保护套也可以轻松装入手柄内。但是对于在手机背后贴一个指环的手机壳来说,就只能将保护壳摘掉,才能将手机放进手柄。

北通W1手柄采用进口蓝牙4.1芯片进行连接,配对一次后,再次开启手柄时会主动与手机进行连接。而除了蓝牙连接以外,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还可以通过NFC进行闪连配对,只需将手机背部与手柄背部“NFC闪连”图标进行接触,即可闪电配对。而iphone因为没有开放NFC接口,所以只能采用蓝牙搜索配对,好在只需一次配对手柄即可主动连接,一劳永逸。

游戏实测总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NBA2k17和现代战争5测试W1手柄对于原生支持手柄游戏的支持程度,第二部分是测试W1手柄在王者荣耀未开放手柄认证的条件下,北通W1手柄映射对于手柄和游戏的支持程度。

第一次与手柄连接需要将手柄与手机进行配对,将手柄右侧的开关键向着箭头方向拨开,当手柄底部的三个电源指示灯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的蓝牙设置里找到“BETOP W1”开头的蓝牙设备,点击即可配对连接。如果是带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将手柄背部“NFC闪连”标志与手机背部贴合即可快速配对。

接下来测试的是《现代战争5》,现代战争5是移动平台上一款著名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斗场面火爆,效果逼真。玩家在游戏中化身特种士兵,在全球各地执行任务。

●王者荣耀实测

续航方面连续3小时游戏体验电量从满电掉到97%。续航还是相当不错的。

北通游戏手柄运行NBA2k17画面

接收器采用隐藏式收纳的方式,并且卡口位置非常牢固,对于经常丢三落四的我来说这个设计好评。

而且由于采用了实体控制器,使得游戏并不会在游戏画面中显示按键键位。由于手柄按键比游戏屏幕上自带的要多一些,使得有些在游戏中比较难反应过来的按键功能在手柄上可以轻松施放。

此外,这款手柄针对吃鸡、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也做了专门的枪法和一键连招方案,堪称手游神器,小白从此变大神。

连接方式

背部的扳机键用于释放技能,与敌方战斗的时候释放技能更迅速,左侧摇杆控制瞄准后右侧迅速出招。肩键采用机械微动开关,触发行程短,寿命长,按压清脆有手感。

藏在两张卡片下面的就是手柄机身了。而在机身下面有USB数据线,用来给手柄进行充电。北通W1手柄内置350mAh电池,充满一次电可以畅玩20个小时以上。

首先是移动端,可以通过蓝牙模式和映射模式连接手柄。打开小米游戏中心选择手柄,点击连接手柄即可,连接后可以查看和设置手柄以及手柄测试。

而手柄虽然对手机的大小有着比较强的兼容性,但是对于手机的厚度要求并没有提及,笔者实测在iPhone7佩戴了比较厚的手机壳以后,手柄两侧沟槽就已经满了,实际可以装载厚度为9毫米以下的手机。而手机两侧沟槽内有类似于乐高积木的橡胶凸起,保障手机不会轻易滑落。

一键连招的手势录制功能

支持宏命令设置、映射方案设置等实用功能。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6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