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炒股秘籍书(炒股秘籍100招)

2023-11-11 11:04分类:价值投资 阅读:

99%的人都说真正的炒股秘籍没有人公布!公布出来的都没用!因为很多人看了很多书,炒股十几年,学习研究了很多k线理论,江恩理论,缠论等等市场上的炒股知识。买了很多课程,软件。最后的结果是仍然持续亏损。

那众多小散就没有成功的路可走了吗?

有!今天我就把炒股的“秘籍”公开讲透了。

首先,你对秘籍有误解,现实中是有部分大佬公布了只言片语,不是不说秘籍,而是说了你也不懂!

不是别人不说秘籍,而是因为小散所谓的秘籍是一个绝招。真正的“秘籍”是一整套的理论体系、认识、经验和知识积累。

其次,这不是一句二句话能讲完的,何况成功悟透的人基本上都已财富自由了,谁还会有时间去给你讲那么完整。

炒股实际没有那么复杂,当然,方法理念要正确,关键是要有人带你过桥!给你指条正确的道。否则二十年你也不能悟道!

没有一招制胜的绝技,只有百炼成功的技能。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别人走到了正确的道路上,而你还在歧路上越走越远。

 

 

股市秘籍8则

①股市最重要的8个字: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②股市最重要的7个字:干自己看得懂的;

③股市最重要的6个字:股价围绕价值;

④股市最重要的5个字:跟着主力干;

⑤股市最重要的4个字:只做中线;

⑥股市最重要的3个字:守纪律;

⑦股市最重要的2个字:戒贪;

⑧股市最重要的1个字:忍。

股市口诀:

股票买卖口诀 史上最经典

买入口诀

1 一针锥底 买股时机

2 三军会师 看好后市

3 双管齐下 买入不怕

4 白龙出水 短线可为

5 五阳上阵 股价弹升

6 身抱多线 好景出现

7 三棒撑地 行情见底

8 双杆通底 反弹在即

9 三杆通底 后市可喜

10 重锤坠地 后市有戏

11 巨阳入海 放心购买

12 布林破底 短线可取

13 CR扭成团 买进股票不商量

14 天上雨来急 地上水亦涨 多头应进场

15 两谷夹山 后市看涨

16 底部放量 注意建仓

卖出口诀

顶天立地 卖出要急

哥俩剃平头 股票不能留

双等触天 跌在眼前

乌云盖顶 赶紧卖出

长阴夹星 卖出逃命

长箭射天 跌在眼前

高位放大量 股价近顶端

上下同死叉 股价就要跨

80加大量 股票应抛光

300CCI 放量就得卖

布林穿顶 卖出要紧

双叉扼颈 不卖不行

三线相约下山 前景不容乐观

三种图线通死叉 卖出股票莫拖拉

两大重要买卖法则要记牢:

葛看碧八大买卖法则

八大法则

葛南维移动平均线八大法则:

1、移动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且略向上方抬头,而股价从移动平均线下方向上方突破,为买进信号。

2、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运行,回档时未跌破移动平均线后又再度上升时为买进时机。

3、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运行,回档时跌破移动平均线,但长期移动平均线继续呈上升趋势,此时为买进时机。

4、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以下运行,突然暴跌,距离移动平均线太远,极有可能向移动平均线靠近(物极必反,下跌反弹),此时为买进时机。

5、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运行,连续数日大涨,离移动平均线愈来愈远,说明近期内购买股票者获利丰厚,随时都会产生获利回吐的卖压,应暂时卖出持股。

6、移动平均线从上升逐渐走平,而股价从移动平均线上方向下跌破移动平均线时说明卖压渐重,应卖出所持股票。

7、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下方运行,反弹时未突破移动平均线,且移动平均线跌势减缓,趋于水平后又出现下跌趋势,此时为卖出时机。

8、股价反弹后在移动平均线上方徘徊,而移动平均线却继续下跌,宜卖出所持股票。

以上八大法则中第三条和第八条不易掌握,具体运用时风险较大,在未熟练掌握移动平均线的使用法则前可以考虑放弃使用。

第四条和第五条没有明确股价距离移动平均线多远时才是买卖时机,可以参照乖离率来解决.

买进时机

1、股价曲线由下向上突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且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黄金交叉,显现多方力量增强,已有效突破空方的压力线,后市上涨的可能性很大,是买入时机。

2、股价曲线由下向上突破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且三条移动平均线呈多头排列,显现说明多方力量强盛,后市上涨已成定局,此时是极佳的买入时机。

3、在强势股的上升行情中,股价出现盘整,5日移动平均线与10日移动平均线纠缠在一起,当股价突破盘整区,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再次呈多头排列时为买入时机。

4、在多头市场中,股价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而未跌破30日移动平均线,且30日移动平均线仍向右上方挺进,说明股价下跌是技术性回档,跌幅不致太大,此时为买入时机。

5、在空头市场中,股价经过长期下跌,股价在5日、10日移动平均线以下运行,恐慌性抛盘不断涌出导致股价大幅下跌,乖离率增大,此时为抢反弹的绝佳时机,应买进股票。

卖出时机

卖出时机

1、在上升行情中,股价由上向下跌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且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亡交叉,30日移动平均线上升趋势有走平迹象,说明空方占有优势,已突破多方两道防线,此时应卖出持有的股票,离场观望。

2、股价在暴跌之后反弹,无力突破10日移动平均线的压力,说明股价将继续下跌,此时为卖出时机。

3、股价先后跌破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且30日移动平均线有向右下方移动的趋势,表示后市的跌幅将会很深,应迅速卖出股票。

4、股价经过长时间盘局后,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开始向下,说明空方力量增强,后市将会下跌,应卖出股票。

5、当6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趋势转为平缓或向下方转折,预示后市将会有一段中级下跌行情,此时应卖出股票。

6、股价下跌反弹时,股价向上逐次攻破5日,10日、30日均线,当股价在1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与10移动平均线之间的距离突然拉大,且K线出现射击之星,表示近期内获利盘丰厚,多方力量转弱,空方力量增强,反弹将结束,此时应抛出所持股票。

江恩买卖法则 21法则

法则简介

江恩认为,进行交易必须根据一套既定的交易规则去操作,而不能随意地买卖,盲目地猜测市场的发展情况。随着时间的转变,市场的条件也会跟随转变,投资者必须学会跟随市场的转变而转变,而不能认死理

法则内容

1、每次入市买、卖,损失不应超过资金的十分之一。

2、永远都设立止损位,减少买卖出错时可能造成的损失。

3、永不过量买卖。

4、永不让所持仓位转盈为亏。

5、永不逆市而为。市场趋势不明显时,宁可在场外观望。

6、有怀疑,即平仓离场。入市时要坚决,犹豫不决时不要入市。

7、只在活跃的市场买卖。买卖清淡时不宜操作。

8、永不设定目标价位出入市,避免限价出入市,而只服从市场走势。

9、如无适当理由、不将所持仓平盘,可用止赚位保障所得利润。

10、在市场连战皆捷后,可将部分利润提取,以备急时之需。

11、买股票切忌只望分红收息。(赚市场差价第一)

12、买卖遭损失时,切忌赌徒式加码,以谋求摊低成本。

13、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入市,也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平仓。

14、肯输不肯赢,切戒。赔多赚少的买卖不要做

15、入市时落下的止损位,不宜胡乱取消。

16、做多错多,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17、做多做空自如,不应只做单边。

18、不要因为价位太低而吸纳,也不要因为价位太高而沽空。

19、永不对冲。

20、尽量避免在不适当时搞金字塔加码。

21、如无适当理由,避免胡乱更改所持股票的买卖策略。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股票超级短线怎么玩(语文阅读理解的答题技巧和方法)

下一篇:网上开通炒股账户(微信怎么开通炒股账户)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