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能买吗(基金一对多有哪些产品)

文/陈玉琪

金融数据平台Choice显示,2021年初至今年10月底,在47只规模超100亿元的主动权益型基金中,仅有10只取得正收益,26只净值跌幅超过30%,其中14只净值跌幅超过40%。

有意思的是,市场广为流传一种说法,范妍曾在直播中透露,她和谢治宇约定,谁的业绩好,谁就包办家务。“因为业绩差的人已经很惨了,需要更多时间学习。”

当全球都齐刷刷推进碳中和之际,新能源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旧能源投资却在急剧下滑。

我一直这么跟同事讲,如果200亿资金,每年15%以上的复合回报,做到20年,相当于4000亿。管好这些钱,自然而然不就是巨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么?最重要的,就是打造好自己的投资管理能力。

我从深度价值投资转为更偏向成长的价值投资,原因是:

特别是最近,中国股市上演“过山车”行情,基金也随之大幅波动,涨、跌幅度有时甚至超过股票。

面对不确定性,我们的选择自然要更多的一些确定性,即吴哥常说的,用确定性来打败不确定性。

优秀的领导才能吸引优秀的人才。

在业内当一位新基金经理出现时,多数是先管理基金公司的一只老基金,随着有一定业绩积累后再发行新产品。

就像我们东方红4号,虽然净值翻了九倍了,但从头到尾持有的客户占比也是比较低的。而如果是封闭三年的产品,产品赚钱,投资者是实实在在赚到的。

事实上,你也平安抵达终点,但这个过程中,他不愿意一直坐你的车。

今天,我想劝劝这些朋友:千万别冲动,不要随意买基金。

那么,买基金应该坚持怎样的纪律呢?结合铮宝学习、实践,我总结了三条纪律:

国泰君安与南方基金投顾组合最多

所谓基金组合其实就是将几只基金组合在一起销售,类似FOF概念的产品。

陈光明:一年业绩也是要看的,但是不一样。

从行业配置来看,费逸偏向医药、电子元器件和机械三大行业,喜欢挖掘成长股,被称为稳健型成长风格选手。

机会不大的时候,千万要克制住自己的冲动欲望,以及人家对你的追捧。

他解释,前者持仓的一般是市场上比较优质的白马股,可以用较低的收益预期换取确定性和稳定性。而后者管理规模小,年轻、冲劲足,当市场下跌的时候,基金更抗跌;而当市场上涨时,基金比其他基金涨得更多。即使市场振荡时,也能走出独立行情。“但黑马确定性没那么高,还是要分散持有。一旦风格发生改变,也要适度进行调整。”

我们平时浏览基金吧时,无论业绩好的基金还是差的基金,下面都是一片骂声。只要在这只基金上亏钱了,就是一顿喷。当然,这大部分原因是由于投资者的原因。但是基金管理者,想想就没有自己的原因了吗。基金管理人参差不弃,管理水平也有高有低,每年由于业绩差规模缩小清盘的基金,又有多少呢。不提老鼠仓,但就“旱涝保收”的模式,是不是可以改一改。

“我一直是认为,我是一个选股者。我做了这么多年了,即使做了董事长,也一直是一个选股的手艺人。”

今年4月,“聪明投资者”曾走访陈光明。接近4个小时的访谈,陈光明不回避任何问题,回答非常坦诚。

[基金能买吗(基金一对多有哪些产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04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