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抗癌药 概念股(边缘计算概念股)

2023-04-19 09:08分类:涨停研究 阅读:

  中源协和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签发的关于VUM02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VUM02注射液临床拟用于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抗癌治癌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艾力斯:发行人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目前已在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域构建了研发管线。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药企,公司以提高全人类的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为己任,以全球医药市场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开发出首创药物(First-in-class)和同类最佳药物(Best-in-class)为目标,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惠及大众的创新药物。

  百奥泰:公司秉承“创新只为生命” 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 公司自主研发的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 BAT1406 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是国内首个获得上市批准的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

  首药控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的药企,研发管线涵盖了非小细胞肺癌、淋巴瘤、肝细胞癌、胰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白血病等重点肿瘤适应症以及II型糖尿病等其他重要疾病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抗肿瘤创新药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研发管线共有22个在研项目,均为1类新药,其中完全自主研发11个,合作研发11个(公司负责药物发现,合作方负责临床研究和商业化开发,双方共同享有知识产权,公司按协议获得里程碑付款和商业化权益)。在自主研发项目中,已进入II/III期临床试验1个、进入II期临床试验2个、进入I期临床试验3个、即将进入IND申报阶段2个;在合作研发项目中,已申报NDA1个、进入II期临床试验2个、进入I期临床试验8个。

  药康生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创新模型,无限可能”理念,基于实验动物创制策略与基因工程遗传修饰技术,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小鼠模型,同时开展模型定制、定制繁育、功能药效分析等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在基因功能认知、疾病机理解析、药物靶点发现、药效筛选验证等基础研究和新药开发领域的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相关需求。

  美迪西:合同研究组织(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是通过合同形式为医药企业和其他医药研发机构在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的组织或机构。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贝达药业:本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医药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针对的领域为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们健康和生命的疾病。

  以上就是为读者们带来的抗癌治癌概念股涨幅排行榜的相关信息,本文是根据有关数据及近期事件所撰写分析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属于非商业性文章)

前言

第十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上,多位行业专家分享了分子诊断领域最新技术及应用,并就“国产平台如何助推分子诊断产业的发展”进行讨论。

美国纽约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进行的一项小型临床试验发现,14名接受实验性免疫治疗的直肠癌患者全部康复。研究人员称,这是癌症治疗史上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有机构预计中国肿瘤免疫治疗市场2025年增长至88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43%。

A股市场上布局免疫治疗领域的公司20多家。其中市值最高的是恒瑞医药,截至收盘,公司A股市值回到2000亿元以上。

从市值看,市值较高的还有复星医药、博腾股份、昭衍新药、华海药业、安科生物等。

从与年内高点相比的回撤幅度看,概念股平均回撤幅度32.44%。姚记科技、阳普医疗、香雪制药、莱美药业、泰林生物、优宁维等6股回撤40%以上。

本文梳理了10个与年内高点相比回撤幅度最高的免疫治疗概念股

姚记科技:A股市值64.46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51.54%;

公司持有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4.21%股权,标的公司从事细胞治疗技术、生物技术、实验室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

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移动游戏研发运营、扑克牌生产销售,以及互联网创新营销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扑克牌、游戏。

阳普医疗:A股市值21.06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49.14%;

子公司阳普医学检验所已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国家认证、认可的第三方医疗机构。

公司采用国际领先的肿瘤检测技术,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肿瘤早期诊断、用药指导、预后评估的肿瘤精准治疗整体解决方案。

香雪制药:A股市值36.90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43.00%;

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品牌,香雪商标相继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辅之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软饮料、少量西药产品及医药流通等业务。

莱美药业:A股市值42.24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42.78%;

公司重点产品纳米炭混悬注射液(卡纳琳),唯一获得CFDA批准的淋巴示踪剂,被评为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专利、原研药优秀产品品牌。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抗感染类、特色专科类(主要包括抗肿瘤药物、消化系统药物、肠外营养药物)、大输液类、中成药及饮片类等。

泰林生物:A股市值33.81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40.04%;

公司实现了微生物检测和控制技术技术国产化,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投资细胞治疗产业化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为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优宁维:A股市值52.19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40.00%;

公司是国内提供抗体产品最全面的企业之一是一家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在细胞治疗领域的产品主要为抗体及抗体相关试剂、其他生物科学试剂、仪器及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

恒瑞医药:A股市值2013.21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38.74%;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内化学制药实力第一,最有机会挑战国际医药巨头的中国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艾瑞昔布片、甲磺酸阿帕替尼片、硫培非格司亭注射液等。

佐力药业:A股市值51.06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38.53%;

公司参股的科济生物共有三款CAR-T细胞产品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承办,分别治疗肝癌、血液瘤、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细胞治疗药物。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用真菌乌灵和百令系列产品、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安科生物:A股市值148.61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34.74%;

公司自主开发了全球系列最全的法医DNA检测试剂盒,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并完成了产品和应用方面的超越,相关技术处于法医DNA检测的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生物制品、核酸检测产品、多肽药物、现代中成药、化学合成药等产业领域。

新开源:A股市值49.44亿元,较2022年内高点回撤34.11%;

公司是国内首家研究、开发和生产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产品和乙烯基甲醚和马来酸酐共聚物(PVME/MA)系 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系列涵盖GBL,2-吡咯烷酮,NVP,PVP K系列,VP/VA共聚物系列,PVPP系列,PVP-I以及 相关医药中间体等。

注意:上述公司根据业绩报表等公开资料整理归纳,仅作为分享以及交流学习,不作为买卖依据(上述部分公司近期股价已有较大涨幅,切勿追高,切勿追高,切勿追高!)

撰稿、收集数据不易,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分享、点赞,支持一下,谢谢!也可点击收藏,方便日后翻查。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数据是个宝

数据宝

炒股少烦恼

 

和已经成熟的公有云、私有云相比,边缘计算还处在上升期,机构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

 

中国边缘计算行业创新突飞猛进

 

根据技术监测网(Tech Monitor)对创新研究公司GreyB提供的最新专利申请的独家分析,中国边缘计算行业中的创新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爆炸式增长。在过去一年中,提交边缘计算专利申请最多的10个组织中,有7个属于中国,排名前10的大学全部归属于中国。

 

这一创新是由中国5G的快速部署及其对智能电网的追求所推动的。展望未来,Linux基金会预测,到2028年,全球38%的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将位于亚太地区,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预计将成为该地区采用边缘计算的重要参与者。

 

边缘计算市场规模有望超1800亿元

 

5G网络的广泛覆盖被认为是边缘计算的关键推动因素,因为大多数边缘设备需要超低延迟来实时处理和分析大容量数据传输。

 

尽管中国在2019年10月推出了首个商用5G服务,比美国、韩国和瑞士晚了6个月,但中国的基础设施发展速度快。中国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21年底,中国有超过100万个5G基站。相比之下,自2019年以来,美国仅安装了50万个5G基站。

 

根据信通院对边缘计算市场的调研,2021年我国边缘计算市场规模已经达到436.4亿元,其中边缘硬件规模市场为290.2亿元,边缘软件与服务市场规模达 146.2亿元,预计年平均增速超过50%,2024年边缘计算市场整体规模达 1803.7亿元,增长空间广阔。

 

概念股整体回撤明显

北上资金增持19股

 

作为云计算的一个分支,边缘计算的兴起受人瞩目,吸引了众多的企业进入这个领域。和已经成熟的公有云、私有云相比,边缘计算还处在上升期,其中创新企业百花齐放、行业巨头卡位布局、业务模式逐渐清晰的阶段。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A股市场上布局边缘计算业务的公司超80家。截至10月14日收盘,收盘价与年内高点相比,概念股平均回撤37.15%。首都在线、新开普、易华录、依米康等4股回撤幅度超60%。9月以来,北上资金增持的股票有19只,按照区间成交均价粗略计算,普天科技、广电运通、网宿科技、海康威视、中科曙光等获增持超0.5亿元。

 

首都在线筹划建设的IDC超算数据中心,以及正在投资部署的边缘计算节点及GEC边缘计算平台,都是为元宇宙新兴应用场景产生的热数据,提供超算及以云边协同为底层架构云计算服务。

 

东土科技边缘计算服务器和TSN技术产品可以全面支持车路协同、无人驾驶等面向未来应用场景。

 

初灵信息目前拥有“智能连接、数据感知、智能应用”三大边缘计算核心能力,提供“智能连接(F5G/5G/WIFI6)+数据感知(DPI)+智能应用(AI)”等产品。

 

网宿科技已搭建边缘计算平台ECP,推出边缘云主机、边缘云容器、边缘存储、边缘应用等多款边缘计算产品,并在媒体视频、游戏娱乐、在线教育、车联网等场景下使用。

 

浪潮信息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架构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在内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根据国际数据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浪潮边缘计算服务器蝉联中国第一。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谢伊岚

校对:王蔚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冰山冷热涨停收盘,收盘价5.2元。该股于9点33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1亿元,占其流通市值3.88%。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0月2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5279.8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870.15万元。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热泵,云计算数据中心,边缘计算概念热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大盘点数嘉实稳健(大盘点数怎么算的)

下一篇:股票(002249基金今天净值)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