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镰刀的男动漫人物 男主拿镰刀的动漫

2024-03-04 20:29:15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拿镰刀的男动漫人物 男主拿镰刀的动漫

上一话,时墨在安息之泉遭遇死神,被隐身的五条一叶相救。但依旧很危险,因为死神还是找到了藏起来的两人,虽然W及时赶到,可是死神早有准备地提前叫来了万灯雪侍。

就在w跟死神交战的时候,万灯雪侍变身的极光掺杂体已经控制住了时墨,他那诡异的右手散发奇异的光线,就要了结五条一叶的性命,这位曾经的尖叫掺杂体怪人,在此刻眼中充满了绝望。

这时候,极光掺杂体的右手被直接爆炸。

万幸,由于死神被GUNNER A被压制,W腾出手来应对极光,在远处一枪把极光的手打爆了。

可这就是W的破绽了。因为死神并不是普通的掺杂体,万灯雪侍也并没有因为没了右手而担心,甚至痛苦都没有。在W分心的时候,死神的舌头刺中了W的左臂,这下麻烦了,用于远程的“月神扳机”形态这时候没办法使用了,“扳机”(Trigger)被无效了。

虽然没了“扳机”(Trigger)很可惜,但是面对万灯雪侍,W其实也没有办法,毕竟救人是必须要放在第一位的。也只能寄希望于GUNNER-A尽可能地压制死神。

GUNNER-A一听直接就将死神给压在履带下,这下你总动不了了吧。

死神被压制得发出惨叫,W把精力集中于眼前的极光掺杂体,要知道,这可是W真正与极光掺杂体交手。万灯雪侍最开始都没出手对付W,就是因为没把握直接干掉,除了有6只盖亚记忆体外,还有獠牙和终极形态,打不死的情况下反而会暴露自己的情报。

W直接将失效的“扳机”(Trigger)更换为“金属”(Metal),变为“月神金属”形态,手中的长棍也变为了长鞭。

万灯见到W向自己冲过来,直接就放了时墨,右手也变回来了,直接往后跳走。

但是W可不会让你逃了,直接用鞭子勾住柱子上的骨头,接力逼近了万灯,但没想到极光掺杂体的头发也能当武器。但毕竟是基础形态,想要应对万灯这种级别的,还是太勉强了,但是要是使用终极形态,万一倒霉被死神给无效了,就真的是自掘坟墓了。

“月神金属”形态在跟万灯的交手中并不占优,于是W直接更换了记忆体。

W变身成为“疾风王牌”形态,这个形态也是万灯雪侍之前最忌惮的一个形态,因为当初翔太郎在拿记忆体的时候,他第一只记忆体就是Joker,这一只记忆体可以强化近战能力,但同时也有隐藏效果,那就是会随着使用者的感情波动也变得更加强大。

看着万灯跟W战在一块,时墨开始呼唤另一边的五条一叶。

到了这个时刻,时墨仍旧不想放弃五条一叶,她的话语让绝望的五条一叶眼中,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只要,握住那只手。

可是死神镰刀直接刺中了五条一叶的身体。

时墨简直不敢相信,明明自己就能救下五条一叶呢?这个死神镰刀究竟是怎么过来的。W回头望向被GUNNER-A压制的死神,他想起来,当时死神就曾经用过这一招躲过了他的必杀,就是脱壳。

被GUNNER-A压制的不过是死神的外壳,他的内在只是一团黑影。

只见死神挥了挥手,外壳直接将GUNNER-A捆住,又穿回自己身上。说来真的是讽刺,明明使用的盖亚记忆体为“Death”,自己外号死神,还是个杀手,偏偏却是个怕死的家伙,都只敢拿自己的外壳出来迎战。

在五条一叶的惨叫声中,死神镰刀被强行拔出了五条一叶的身体。

此时此刻的时墨,也只能无力地喊着不要死,但五条一叶这时候也到了生命的尽头。她对自己的过去倒是看得开,毕竟作为一个杀人犯,她不管怎样都会去杀人。

但是时墨不同意,毕竟没有人生来就是坏人的!

这话真的好熟悉,因为当初,时墨还没有失去记忆的时候,她就对五条一叶说过。

时墨并不希望五条一叶再去杀人,但也是因为时墨不想再去杀人了,这种脏活才会派给五条一叶。

五条一叶认为,时墨很讨厌她这种人。

但时墨并不认同,反而狠狠给了她一巴掌。

时墨并不讨厌五条一叶这个女孩,她讨厌的是盖亚记忆体这种鬼东西。

那时候,五条一叶只觉得眼前的女人真的很幼稚,可到了现在,在自己生命弥留之际,她反而觉得,她好像喜欢眼前这个幼稚的女人。但此时的她也没有办法继续以后的生活了,死在安息之泉,好像也会是一个不错的归宿了。

比起Yoke,时墨的眼泪反而更厉害。

五条一叶终究还是死了,花了好几话的功夫去寻找她,甚至在她已经绝望的情况下,时墨也没有放弃救她,可她还是死了。

时墨怀抱着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心中只有无尽的痛苦。

见到五条一叶死了,万灯也没有要继续跟W交手的打算了。坦言如果是自己处决五条一叶的话,至少不会让她死得那么痛苦,这就是他念在五条一叶多年的功劳上才做出的决定,不然他也不打算走这一趟。

事实证明跟W交手太容易暴露自己的底细,未来就会成为自己失败的因素,如果不是因为要处决五条一叶,万灯并不打算太早和W交手。

可翔太郎不能认可,这叫哪门子的慈悲。

死神也很认同万灯的话,毕竟早让他动手不就好了吗?何至于让她走得那么痛苦。

时墨不认同这种可笑的慈悲,她放下怀里的五条一叶。她的眼中只有无尽的怒火,想要宣泄出来。

这不是慈悲,是傲慢。

是一种可以肆意决定他人生死的傲慢。

万灯看到时墨的气场发生了变化,难道她恢复记忆了?

为什么可以这样决定他人的生死呢?就因为你是死神?

死神的镰刀划过了时墨的身体,但是,只是一团泡影。

死神掺杂体哪敢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时墨居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她捡起了五条一叶曾经用过的驱动器。

什么神明,不过就是一群恶魔而已,只是一群肆意使用盖亚记忆体的怪物而已。

她不能饶恕这些人,于是她戴上了驱动器,插上了自己那个被修复的盖亚记忆体。

翔太郎自然是不希望时墨使用这个记忆体的,毕竟她使用的里风都的驱动器,盖亚记忆体用多了也会像五条一叶一样的。

而时墨的记忆在此刻恢复了,她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时墨使用这个记忆体,变身了。

魔女,回来了。

时墨终于变身了。不同于翔太郎的Joker记忆体,时墨的变身加入了小丑、卡牌的元素,或许会有翔太郎没有的能力,而全身漆黑的造型,以及脚尖向上翘的样子,反而更像是扑克牌里的小丑,目测也是近战型的角色。

从一开始就在铺垫时墨的身份,本话就直接让她变身了,将来她必要有跟翔太郎对战的情节毕竟两个人用的都是Joker。时墨这次变身明摆着就是要杀了死神的,这也违背了翔太郎细数罪恶的目的,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收场了。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女皇之刃》艾依莉

居住在异界意图使用不死魔物支配大陆的大陆支配“沼地之魔女”的召唤使魔。是自异界召唤而来的死灵将完全服从魔女的魔法。死灵利用艾依莉的肉体在这个世界上完全实体化了。只有服装是根据艾依莉残留的思念生成的女仆装,并非实体、不过在一般人眼中仍与实体无二。

《妖精的尾巴》艾利高尔

黑暗公会铁之森的会长,也是铁之森最强之人。双眼下有着刺青,银白色短发,双手缠着绷带,上身留有纹身,类似裙子一样的法袍,棕色人字拖,手持大镰刀。使用风之魔法,因为只接暗杀系任务,所以也有“死神”的称号。

《终结的炽天使》柊筱娅

和姐姐真昼从一出生就是人体实验的产物,同时她们也是唯一在疯狂人体实验中完好生存下来的。月鬼组成员一濑红莲的部下,职位军曹。柊筱娅身材娇小,个性腹黑,鬼咒装备是四镰童子,具现化类型武器,形状为镰刀,筱娅平常将鬼咒变成像钥匙的形状。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白娅

地狱的冥界法治省极东支局驱魂队讨伐队极东支部第32地区长,阶级为一等公务恶魔。艾露西的同届同学好友,全学年第一名的天才,手上拿的大镰刀是学年第一名毕业的象征“证明之镰”。虽然学校成绩优异,但是实战时表现不好,因为“驱鬼没有和教材上说的一样行动”。

《死神》桧佐木修兵

尸魂界护庭十三队九番队的副队长,尸魂界周刊《瀞灵廷通信》的主编,在前队长东仙要叛逃后一直担负九番队正副队长的全职工作。斩魄刀为风死,解放后变成两把用锁链串起来的双头旋刃镰刀,呈瘦S形,弧度类似于银月弯刀,锁链非常长。因为害怕自己的力量所以战斗中不太依靠斩魄刀,一般情况下不会解放斩魄刀战斗。

《全职猎人》凯特

猎人协会中的一星猎人,专门从事生物调查的猎人,尤其擅长调查大型生物。在与嵌合蚁的战斗中为了保护小杰和奇犽而不幸战死。但因其念能力的特殊性而重生,重生后为女性。发动能力后,会具象化出来一个会说话的小丑,能力发动时,小丑嘴里的轮盘会滚动数字1--9,每个数字对应不同的具现化武器。2号形态为镰刀类的武器,一把超过自身身高的巨大镰刀,战斗招式是死神的圆舞曲。

《东京食尸鬼》铃屋什造

特等搜查官篠原幸纪的搭档,与主角金木研同龄,CCG特别任用的19岁搜查官。为人怪异,样貌像是女孩子,喜好杀戮。平时行为懒散怪异,缺乏常识感和道德观念,爱做一些类似于恶作剧的暴力行为。武器是13's杰森,使用了13区凶恶的喰种大守八云的赫包而制造的库因克。

《美少女战士》土萌萤

土萌萤是太阳系中与月野兔同时拥有两种截然相反性质的高能力战士,她的镰刀一击就足以毁灭世界,能量仅次于月野兔,但她的招式大部分为被禁制技能,施展后会消耗生命并推动命运的齿轮,因此绝不会轻易使用。武器是沉默之镰。

《海贼王》基拉

人称“杀戮武人”,基德海贼团的战斗员,极恶的世代11位超新星中的一人,悬赏金2亿贝里。武器是惩罚者之镰,是装在手上的镰刀,这对镰刀附着在基拉手上戴的金属护腕上。基拉可以将其旋转着如舞蹈般跳起来攻击敌人,亦可以将其旋转成手镰刀。他在和之国化身镰藏时用的是两把大型镰刀。

《火影忍者》飞段

“晓”成员之一,性格豪放、啰嗦、狂妄,信仰邪神教,是邪神教的忠实信徒。飞段以体术攻击为主,而且拥有不死身的能力,能够通过诅咒使对手和自己承担同样的伤害,和角都合称“不死二人组”。武器是血腥三月镰,一把红色的三段大镰刀,拥有伸缩功能。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