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平仓是什么意思_(爆仓是什么意思)

2023-09-16 02:12分类:PSY 阅读:

▶ 爆仓与亏损的关系

“爆仓”幅度=100%÷杠杆倍数

我们依然举个例子来说明:

从上述关于爆仓以及平仓的定义可以看出两者虽然是都是一种操作了解行为,不过是存在不同的时间的,在股市交易中,如果是使用了杠杆交易,按照1:1杠杆交易交易的时候,使用这些资金进行交易的时候,一旦达到亏损50%的时候的,进行融资的本金就应该亏损完毕,也就是出现了爆仓;而证券公司为了保证自己不出现了系统性的风险,会在客户达到亏损35%左右的就会进行平仓,将这次交易进行交易。不过在2015年的时候很多股票出现闪崩的连续跌停走势即使证券公司进行强行平仓也不能达到卖出的目的,还是出现了很多投资者出现了爆仓的状况。

比如2倍杠杆的“爆仓”幅度就是:

除了上述爆仓和平仓的区别还有就是一旦出现爆仓就需要在之后进行补充保证金的交易,保证后市还能够使用;而不进行保证金补充则是在爆仓后第一个交易日就会将账户平仓,关闭账户功能。

小明观察发现市场上苹果涨价了,小明也想卖苹果赚钱,于是跑到苹果园去进苹果,进货价是10元/斤,但小明手里只有100元,意味着他现在最多也就能进10斤,小明一想,10斤赚的钱也太少了。

而如果钱是跟亲朋好友借的,即使亏得多也不会爆仓,这只是因为自己的操作亏了钱,而不是被强制平仓,只要想办法还亲朋好友的钱就行了。

  对于部分新用户来说,爆仓、穿仓可能还是第一次见,今天我们就来简述这两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快速理解,梁亮简简单单举个例子:

当然,在爆仓前,如果投资者及时追加了保证金,也不会引发爆仓了。

个人角度的风险控制

还是那句话,做风险大的投资,最好用自己的闲钱,用自己的闲钱做投资,主动权就会在自己手里,及时投资的股票亏了,只要你不卖,也还有回本的希望。

小华看中了一只股票,价格是1000元一股,买股票最少也得买一手即100股,需要10万。可小华现在手里只有1万元,于是她找到同事小张借了9万元。

但是机构替你出的这9000不是白送给你的,而是借给你的,你是要还的

还有一种就是被动平仓,也叫强行平仓或者爆仓,就是指账户里购买的证券产品被强行卖出。这里的证券产品可以是股票也可以是期货或者其他。

  如果您选择继续持有手中的单子,那么您需要往账户里追加保证金,维持账户有足够的保证金。当然,如果您选择平仓,但对手盘没有报价,无法成交,则可能面临“穿仓”的风险。

爆仓很可怕,借钱投资证券产品在遇到极端行情时是没有机会用时间换空间的。

如果钱是从证券市场上的中介机构那借来的,此时一旦触及爆仓线而没能及时补足保证金,就会爆仓。

品种后可用资金为1万-3千=7千元。持仓后亏损1千元,则权益和可用资金均-1000元。

▶ 注意注意

近段时间,股市行情不错,小华准备趁着行情好也赚一笔。

说到“爆仓”,梁亮先分享一个段子,记得有个哥们和阿亮说——“爆仓”的英文是“boom warehouse”,让我忍俊不禁,虽然英文的表述并不是这样,但是也很形象地把“爆仓”的“爆”表述出来了,

为什么还会穿仓?

另一个就是账户出现亏损并且亏损幅度大于可用的保证金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手机炒股的弊端(手机开户炒股安全吗)

下一篇:沙河股份 消息(沙河股份吧)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