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radio(rqfii基金是什么意思)

2023-05-27 15:50分类:均线 阅读:

有Radio,只需要几节电池,你就和世界紧密相连;

有Radio,你永不会孤单。

爱电台的人们,这是属于你们的歌。

2/26~2/28

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球大首播,

孙燕姿《Radio》!

2014年02月27日,孙燕姿推出睽违三年的专辑《克卜勒》,至今已经拿下华语乐坛超过十个权威销量榜单的冠军,傲人成绩横扫亚洲,这次在庆祝专辑发行届满一周之际,燕姿推出了全新单曲《Radio》,为2015年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再度启程隆重暖身!

据悉,演唱会将在3月28日从深圳起跑,部分的舞台服装与道具将会有崭新呈现,为观众带来“宇宙级”飨宴!

2000年出道至今的孙燕姿,独特的唱腔已经趋近完美,也因此每一次的新歌,才得以成为一次专专心心的理念传递与情感挥洒。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专辑《克卜勒》传递出的,是燕姿和歌迷之间、人与人之间充满“宇宙引力”的牵动,封面更是以摩尔斯电码的独特暗语,在茫茫人海之中,寻找一份微妙的缘分、默契与欣喜。

此次的《Radio》,则想传达的是由音乐、由声音的力量所引发的共鸣,燕姿相信,人与人之间有一股隐形的能量在牵引彼此并传递讯息,一种错综复杂却又不干扰的频率,透过对音乐共同的感受,能够接连起情感的串流。主题延续《克卜勒》,概念与设计也一以贯之,此次单曲封面“Radio”五个字母旁也依然有“点横”组成的摩尔斯电码,大家可以牛刀小试、破译一下当做初阶入门,想晋升高阶,就认真去听歌曲结尾的摩尔斯电码喔!!!

听着 Ra-di-o Ra-di-o Ra-di-o

唱着 Ra-di-o Ra-di-o Ra-di-o

我们唱着唱着 就笑了

Ra-di-o Ra-di-o Ra-di-o

值得一提的是,燕姿为歌曲中所传达的、人们之间特别的连接与共鸣所寻找到的承载媒介,就是Radio。

在这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信息流夹杂着大量的色彩与声响,如烟花绽放又迅速凋零,只有Radio,它屏蔽了一切繁杂绚丽,可以在任何时刻、任何人做任何事情的同时随身陪伴;只有Radio,允许人如此纯粹地去享受一首歌的起伏缱绻,和无数陌生的心以同一个频率跳动。

大型综艺选秀节目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第一次公演于上周六结束了全部舞台的播出。愈发激烈的赛程中,学员的排名也实时发生着变化。来自嘉行新悦的学员周柯宇排名依旧保持在撑腰榜前列,截止发稿前仍位居第三。

在第一次公演中,14个小组两两对决,共同呈现14首风格不同的舞台秀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周柯宇所在的《Radio》组表现十分吸睛。

《Radio》组因多名高人气选手聚集,被粉丝们称为“颜担团”,周柯宇此次的表现可以说唱跳几乎没有短板,是值得反复观看的舞台。网友直呼“周柯宇在线杀我!开口脆!”

周柯宇也凭借魅力十足的舞台拿下了最终的全场撑腰王。不俗的唱跳实力,游刃有余的舞台表现力也赢得了导师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得到高票支持。具有设计感的双语电台,也展现了周柯宇超酥的英文水平。

经历了多次舞台实战,周柯宇也在逐步尝试翻唱、自作曲、合作舞台等多种类型的表演方式。创始人和导师团也称其从团队协作到舞台表现力都有了显著的进步。与此同时,节目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周柯宇稳定的高位排名也备受业内人士关注,期待周柯宇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作者:任子青 来源:中国基金报

日前,QFII/RQFII新规落地,投资范围扩展。11月1日起,QFII和RQFII可以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同时也可以委托境内私募管理人提供投资建议服务。

部分私募基金管理人表示,这一规定将带来更多的海外投资机构和海外客户,扩大外资在A股的持股规模。另外,近期已着手开展相关业务,与海外投资者正在接洽之中。

QFII/RQFII新规落地

对于QFII新规,凯丰投资指出,这将有利于海外投资者投资于中国资本市场,也为海外资金投资中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QFII新规将投资范围扩展到私募投资基金、金融期货、商品期货、期权等。对可参与更多金融衍生品的交易而言,用QFII的方式进行投资就非常便利。如对于商品期货,在增加该投资范围后,可以直接投资,不需要再找券商通过收益互换或场外衍生品方式投资于国内商品市场,可以将成本降低4%至6%。

部分受访私募表示已开始着手开展相关业务。雷根资产总经理李金龙表示,“我们一直有关注海外业务,相关资质已在申请过程中,海外基金的客户也是我们美元基金权重之一,未来将把海内外的业务结合在一起。”

世诚投资(香港)首席执行官王崎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政策细则落地,“我们接洽过一些海外机构投资者,他们想要借助这个渠道投资中国,但现在还有一些技术性的问题需要解决,如以QFII投私募基金税率怎么算,还有托管要做什么报备,外资原来有30%的持股上限,投资私募以后是否需要穿透等。”

江苏汇鸿汇升投资总监张辉表示,对这一业务很感兴趣,不过现在还未开始接触,“因为我们做资产配置的时间还没有那么长,大概就两年多时间,但这个事情对中国私募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推动”。

国内私募治理结构有待提升

虽然QFII/RQFII新规直接利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但是,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

张辉表示,QFII和RQFII对国内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要求比较高,这背后都是比较长线的资金,海外投资者来投中国的私募基金,还面临很多问题,所以,目前还是应当不断优化国内私募治理结构,在各方面与海外看齐。

凯丰投资指出,QFII在境内往往以外资行作为托管机构,而国内私募管理人以境内银行或大型券商作为托管机构,两者之间的对接还要进一步梳理。短期来看,为充分利用好QFII带来的便利性,可能有不少私募管理人通过在香港设立自己的公司做QFII投资顾问的方式,首先设计出产品,进行落地和尝试。期待未来可以针对国内优秀私募管理人放松QFII的申请条件,让私募能更好、更充分地利用QFII带来的便利性。

乐瑞资产认为,新规是中国监管层继续深化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重视海外业务的中资资管公司,乐瑞将以此为契机,向更多中国市场潜在的机构投资者展示中国市场在全球资产配置策略中的重要作用,并努力以持续创造优异的夏普比为目标,展示中国资产管理机构的实力。

据记者了解,目前凯丰香港公司已接洽不少有美元资产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未来着重借助境内境外券商、海外重要资本中介公司的力量,接触和挖掘更多海外机构投资者。

股市流动性是目前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但由于其指标繁多,也给投资者的日常跟踪带来了难度。

从分类上来看,主要包括宏观流动性指标、微观流动性指标以及海外流动性指标,但在实际应用中,许多流动性指标并不直接对应资金的流入流出,更多是侧面来反映当时市场的情绪,因此本报告我们将流动性指标分为宏观、微观、海外以及市场情绪4大块进行分析

从指标与市场的联动性来看,目前大部分流动性指标均为同步指标,领先性不显著,主要是为投资者提供辅助验证的功能。因此,我们会针对指标的使用频率、市场的关注程度以及与市场的联动效应,综合评出指标的“重要性”,供投资者参考。

从数据的公布来看,部分数据的低频率以及滞后公布,会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使用,本报告也对各类流动性指标的历史时间序列、公布频率以及滞后情况进行梳理,综合评价出指标的“及时性”,供投资者参考。

宏观流动性指标

货币市场工具

公开市场操作(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公开市场操作主要包括逆回购、正回购以及国库定存等;公开市场操作货币净投放量=公开市场操作货币投放量-公开市场操作货币回笼量,用来衡量央行对市场短期流动性的调节。

数据频率与公布:央行每日操作后公布,回笼时间随之确定。

其他创新工具(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其他创新工具主要包括SLO(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SLF(常备借贷便利)、MLF(中期借贷便利)、PSL(抵押补充贷款),建立了完善的中长期利率走廊,其中MLF是目前使用最为频繁且需要重点关注的。

数据频率与公布:央行操作后公布,回笼时间随之确定,但部分工具公布时间存在滞后。

时间序列:SLO从2013.10.28开始,SLF从2015.12开始,MLF从2014.09开始,PSL从2014.12开始。

货币市场利率

短端利率(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主要包括1天和7天银行间质押式回购加权利率,衡量短期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的松紧程度。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更新。

时间序列:1天回购利率从2000年6月开始,7天回购利率从1999年1月开始。

长端利率(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主要包括5年期和10年期国债利率,衡量长期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的松紧程度。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更新。

时间序列:两者均从2002年1月开始可以获得详细数据。

微观流动性指标

资金供给

类股票型基金发行(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各类型基金实际投资于股票资产的体量,具体估算方法:类股票型基金发行份额=股票型基金发行份额*90%+混合型基金发行份额*40%+债券型基金发行份额*10%(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之和)。

数据频率与公布:每日均会部分更新基金发行情况,但Wind数据更新存在一定滞后性。

上市ETF份额变动(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不同风格上市ETF份额净变动以及全部上市ETF总变动情况(本期上市ETF份额-上期上市ETF份额),以替代基金申购赎回情况(该数据仅能获得季度数据)。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更新具体份额数据。

个人投资者资金(重要性:★★★★★;及时性:已停止更新)

定义:由于“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不统计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资金,所以当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发生对手盘交易时,就会引起资金统计的误差,故使用“银证转账净变动-证券交易结算余额净变动”反映个人投资者的动向。

数据频率与公布:目前该数据已经停止更新。

时间序列:可获得2012年3月至2017年6月周度的历史时间序列。

新增投资者数量(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新增投资者数量作为个人投资者的替代变量,用以衡量个人投资者的活跃度情况,新增投资者数量=本期期末投资者数量-上期期末投资者数量。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周三公布上周数据,周度数据。

融资余额(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融资余额用以衡量市场杠杆资金的体量,一般融资余额会随着市场活跃度的提升而增加;可通过分析融资余额的内部结构(行业及个股)来观察加杠杆的具体情况。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下一交易日公布上一交易日数据,日度数据。

陆港通资金(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主要衡量海外资金北上以及内地资金南下的体量,可具体根据沪股通净流入、深股通净流入以及港股通净流入分析各渠道资金情况;同时可根据个股买入数量分析加仓减仓情况。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更新资金流入情况,隔日更新个股持股数量,日度数据。

时间序列:沪港通资金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深港通数据从2016年12月5日开始,个股持股数量从2017年3月17日开始。

QFII&;RQFII投资额度(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QFII以及RQFII基金的行政审批额度,不代表其实际投资额度,实际投资额度需参考季报持仓情况。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月底更新,月度数据。

时间序列:QFII基金投资额度从2003年6月开始,RQFII基金投资额度从2011年12月开始。

保险资金(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保险资金投资于权益的体量。一般运用保监会公布的保险资金运用余额、股票和基金投资占资金运用余额比例来进行估算。

数据频率与公布:保险资金的估算主要进行月度频率的跟踪,但由于数据更新较慢,Wind通常会滞后1个月至1个半月更新。

资金需求

IPO募集资金(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新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体量。

数据频率与公布:每日会有部分更新,但Wind数据更新存在2周至1个月的滞后性。

增发募集资金(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已上市公司通过增发进行再融资的体量,主要计算现金募集的部分,即剔除大股东、大股东关联方以及以资产参与的部分。

产业资本增减持(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上市公司大股东增减持规模,产业资本出现增持一般意味着大股东对企业未来发展更具有信心;值得注意的是大股东增减持与解禁体量并无直接相关关系;可通过分析增减持的内部结构(行业及个股)来了解具体情况。

数据频率与公布:每日Wind会根据上市公司公告来更新大股东增减持情况,但公告本身可能相较于实际发生日有一定滞后。

A股市场情绪指标

解禁规模(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衡量限售股解除禁止卖出的规模,但仅仅代表新增的潜在卖出体量,不等同于实际减持规模,因此解禁放量更多是在影响投资者情绪,引发市场担忧。

数据频率与公布:一般新股或定增股份上市后,其解禁日也随即确定。

换手率(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主要衡量市场整体活跃度,一般换手率越高市场越活跃;换手率=万得全A成交量/流通A股数量。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进行更新。

南方A50基金份额变动(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香港南方A50ETF基金净申购数量用以衡量海外资金对国内资产的风险偏好。

数据频率与公布:Bloomberg每日更新净申购数据。

中国波指(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中国波指(iVIX指数)是基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50ETF期权合约编制而成,反映投资者对未来30天50ETF波动率的预期,主要衡量投资者的恐慌情绪。

数据频率与公布:Wind每日进行更新。

海外流动性指标

人民币贬值预期(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人民币贬值预期=1年期NDF汇率/离岸人民币汇率-1。

数据频率与公布:Bloomberg隔日进行更新。

时间序列:离岸人民币汇率从2010年8月开始,1年期NDF从1998年开始可以获得详细数据。

美欧日10年期国债利率(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海外主要国家(美国、德国以及日本)的长期利率水平。

数据频率与公布:Bloomberg隔日进行更新。

时间序列: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从1980年开始,德国10年期国债利率从1989年开始,日本10年期国债利率从1987年开始。

VIX指数(重要性:★★★;及时性:★★★★)

定义:由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推出,VIX指数通过计算标普500指数的隐含波动率得到,波动率越高则VIX指数越高,也意味着投资者对未来市场的恐慌程度越高。

数据频率与公布:Bloomberg隔日进行更新。

证券研究报告:股市流动性指标及时性与重要性解读

报告发布机构:长江证券研究所

评级说明

行业评级:报告发布日后的12个月内行业股票指数的涨跌幅度相对于同期沪深300指数的涨跌幅度为基准,投资建议的评级标准为:看好:相对表现优于市场;中性:相对表现与市场持平;看淡:相对表现弱于市场。

公司评级:报告发布日后的12个月内公司的涨跌幅度相对于同期沪深300指数的涨跌幅度为基准,投资建议的评级标准为:买入:相对于大盘涨幅大于10%;增持:相对于大盘涨幅在5%~10%;中性:相对于大盘涨幅在-5%~5%之间;减持:相对于大盘涨幅小于-5%;无投资评级:由于我们无法获取必要的资料,或者公司面临无法预见结果的重大不确定性事件,或者其他原因,致使我们无法给出明确的投资评级。

长江策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黄金现货交易入门(现货交易入门知识)

下一篇:军工第一龙头股(航天军工龙头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